✿﹏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3天2夜小潮青生活营♥

在这里、我の熊熊祝你们圣诞快乐。

它好害羞の说... (✿◠‿◠)
再来就是3天2夜结束,回家路程中拍照....

这就是第五届の小潮青の生活营 生活营の前一天,我们需要坐8个小时の巴士出发到Sri Aman...

所以晚上10点出发,早上5点多酱到达终点。

在巴士当然是睡不着噜,因为巴士难睡觉嘛,所以一直看外面の树木。

到了那里、第一天一定会有想要回家、后悔来の这个campの感觉。

但是过了第2天就觉得还好,可能是与其他人相处久の关系吧..=D

因为第2天晚上の营火会、所以我们每组都需要表演一种才艺。

我们一组の才艺就是圣诞の舞蹈...♥

只有1个小时の时间给我们排练,所以时间很紧迫,觉得我们这组完蛋了。

但是当晚の表演最后还是成功の结束完了。



了第2天、需要很早起床,睡眠不惯,而且觉得那里服务不是很好咯。

因为晚上下雨嘛,又没有带被子来,又被子用
,我被冷到4点就醒来了。。

到了晚上,也就是营火会,蛮不错下の。。。

因为这个营火会、使全部气氛都来了,原本以为会很冷清の场面。

没想到,全部团体の配合下,顺利进行了这个营火会。。。

这个营火会是超级大の火燃烧着,而被我们几个团体包围着。。。

以下就是我和朋友和2为老师の照片


12点结束、准备梳洗和朋友聊天到快4点才甘愿睡觉...

因为第2天过了,第3天の来临,也就是回家の时刻了。。。

早上,因为要结束仪式所以我们还交换礼物作为纪念。

这就是来自bintulu来参加の小潮青们
我一组の【蓝天】
再来就是和朋友拍照噜



不知不觉、3天2夜の生活营就这样结束了。。。

说舍不得勒?其实也还可以咯~~其实很想回家の说>___<

因为不喜欢在外の感觉,可能是因为没什么好玩の感觉吧。

过后我们就达着1点の巴士回bintulu了,9:30pm巴士才到达终点...

过后,我才正式回到家,只能说,回到家里の感觉真舒服。=)

人其实也疲惫了,但是就是不能犯过电脑の机会波,所以手又开始痒了。

过后、和hubby聊电话聊到很有劲,不知不觉我们聊到天亮。(◑﹏◐)

真搞不懂我们在聊什么 o(∩_∩)o 哈哈 但是我们聊得很开心。

他在电话里笑了,话题也多了许多,记载了我们回忆和欢笑 (>^ω^<)

早上6点,我们还舍不得挂彼此电话の,所以在电话一直说不要挂。

过后,还是挂了电话,因为hubby要做工の关系,所以挂了。

就让我们一直这样保持着吧.... (✿◠‿◠)

我喜欢这样对hubbyの感觉。


我珍惜他、我爱他、因为他也珍惜我,爱我。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