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舍不得挂の电话。♥

为什么每次男孩和女孩打电话时,都先让对方先挂电话?

那是因为什么?那是因为。。 。【舍不得】彼此


第一次与自己の男人通电话の感觉如何?

当然是紧张却又兴奋、却不知说什么是好の感觉噜...^__^

一开始、我是个不相信网恋の女孩,因为他,让我信了网恋这回事。

原本以为网恋不能长久,但是其实不是你们想像の那种,只要信任那就一定会永久。

远距离の恋爱,是彼此应该信任の一件必然重要の事!




我们出生在同个地方,因他做工,所以我们不在同个地方の。

久久才能见面,所以常常只能在电话联系,偶尔上网webcam看看对方。

每次跟他打电话の时候,我们都带着嘻嘻哈哈の欢笑聊天,这种感觉很难以形容。

就在那里一次、聊天聊到天亮,所以我先提出挂电话,但又告诉了他,我舍不得挂。

理由是:现在太晚了,明天还要早起(因为我们都很晚打电话),所以还是挂了。




彼此都爱着对方所以都舍不得挂?应该是这样吧?^____^

他从来没有先挂过我の电话,总是我挂,这是我们の一个习惯。

从他第一天打电话给我の时候,就是我先挂,因为他也和我一样总会说舍不得挂。



最后挂电话の人最爱你?!应该算是吧?

因为怕对方最后会说什么舍不得の话,也因为怕对方会出什么事情,

所以当挂了电话之后才能放心....



我明白了男孩永远都叫女孩先挂电话の原因了。

有个人为你后挂电话,真の很幸福,真の!~

希望在下の你们也一样幸福!


你们是否和我一样也有一样の怪癖,

就是舍不得挂自己男人の电话呐?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