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出 门 记。


23号出门去了 原因是为了庆祝圣诞节 和做明年新年の新头发噜

所以就这样与朋友离别几天了 (>﹏<)

知道你们舍不得 但是还是接受事实等待我回来吧 o(∩_∩)o 哈哈

很抱歉の是 这次出门没买礼物送你们 因为我钱带太少了

所以只有准备我男人の礼物 (*^__^*) 嘻嘻

下次轮到你们吧 ( ̄︶ ̄)↗ 有机会の

我の生活就是跟人不一样 因为我总觉得自己比别人忙

我都是在和时间做对 因为24小时对我来说 真の是不够我用

说忙也不忙 说时间太少也不少 可能就觉得自己太多计划了吧 哈哈

的确!!没有错 我考完试后の行程就是满满满

连我男人 和爸妈姨姨他们都说我太多planning了 天天都会出街

我也只好叫他们面对现实噜 因为约出来玩の朋友实在太多了啦 (*^__^*)



【23.12.2010】

我和亲戚、2姐3个人达巴士回sibu の路上 在巴士里睡得像懒猪似的

男人都说本小姐够猪の (~﹃~)~zZ 因为超级会睡觉的说 嘻嘻

坐了4小时の巴士 屁股绵绵了噜 到了表姐家没有休息

晚上就直接出去逛街了 只能说我太爱逛了 没出就是不行 (>﹏<)

精挑细选还是选不到要送什么给我男人の圣诞礼物

结果还打电话问他要什么礼物 他还是那句话“有心就好”!(─.─111

因为逛街太久关系 都忘了吃晚餐 只好第2天才打算礼物の问题

大概到了9点左右表姐朋友才戴我们去“啤酒园”吃宵夜(肚子叫了啦(>﹏<) )

那里蛮不错下 都是青少年爱去の 因为可以免费点歌唱、玩扑克、聊天之类

嘿嘿 我学会了一种用扑克来玩的新方式 超级好笑也很Kixiaoの游戏

输的人就用酒来做惩罚 只能说最近都在和酒渡过 (◑﹏◐)

点点歌 玩玩扑克牌 也11pm了 所以归回家了

又是这样过了1天

.........

【24.12.2010】

这天の时间 早上到下午一直呆在屋子里

直到晚上就和堂哥一同约出街 到夜店倒数圣诞节

因为要买男人礼物 所以只好和堂哥一同出街 买他礼物去了 (*^__^*) 嘻嘻
选了好久好久 才决定买下它 不管多少钱 我都觉得很值 希望他喜欢噜

逛好街 我们就去PIZZA HUT 和pizza say HELLO了

原来堂哥&他朋友为了赶着出来载我 所以没吃就陪我出街 可怜

最后还是要谢谢他们噜 因为本小姐真的等不及逛街了

YEAH!享受我のPizza Time....


好喜欢堂哥のmickey mouse电话

超级可爱の说 (✿◠‿◠)

(我是新の代言人,有什么电话找我代言,就找我!(*^__^*) )


等待pizzaの出炉 我足足等到1个小时出

这里の服务四北烂的说 等到生气の我 那些服务生还被我鸟了一下

才快快の出炉我们的pizza和other food。

过后看到大姐、2姐、表姐他们既然就在隔壁的KFC打包

所以就过去叫她们过来和我们一起

( 2 姐 和 我

( 堂 哥 和 我





( 侄 女 和 我




我要说我是老了呢? 还是我是年轻の姨姨呀?

因为在我Form 2就做了姨姨 (>﹏<) 哈哈 真的是无言哪

哎呀呀 不知不觉我离话题了啦 还是转回话题吧我 o(∩_∩)o

吃好pizza 填饱肚子 我们找遍了很多间夜店 全部都是爆满 满到无言

因为倒数圣诞嘛 所以超级多青少年の说 爆满到你感觉像蚂蚁在窝里面似的

原本是要去V8 因为要入门票の关系 我们只好去Qbar

结果Qbar又是满人 但是我们还是挤了进去 可以说男人赚到

因为太多太多人了 视乎周围都没位子可以容下

挤来挤去 男人就可以乘机吃豆腐 (+﹏+)~狂晕

我只能说超级HIGHの那种 跳了舞 倒了数

因为怕警察会来搜寻所以我们早归

过后就和男人聊了夜深才安心睡觉


又是一天这样の过去了
..........
【25.12.2010】
这天呐 睡觉睡到天亮 下午就去medan mall 做头发去了
一直在犹豫要去哪间做头发叻 因为不知道那间拉直比较好
结果还是去了别间 因为觉得换换地方做头发 才知道哪间的好
做头发做到足足5个小时出 我の屁股简直就是可以说是平掉的那种 囧
到了晚上和堂哥一同出去逛街和吃宵夜 o(≧v≦)o 好棒
哎呀呀 烦恼的事又来了 就是晚上睡觉的问题 T__________T
跟男人通电话后 便烦恼睡觉の睡式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我还是像“蝙蝠”一样の睡式好了
【26.12.2010】
这天呢 就是要与sibu告别了 早上10点の巴士
又是要坐几个小时の巴士 我想我的屁股应该磨平了吧 哈哈
我只能说到什么地方 我都能睡 既然能在巴士睡到到达bintulu
到达了bintulu 下午将要去BBQ 晚上Discovery 唱歌
可惜的是去了海边没吃到鸡翅膀 因为天在和我们作对 下雨了
所以便回家 到家休息一会儿 晚上再继续我的节目
晚上的唱歌是很夜归一下的呢
我的男人等我等到睡着了 (*^__^*) 嘻嘻
就由照片update了 我才继续说我们的节目经过吧
拭目以待照片的到来 朋友快给我照片丫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