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我喜歡攝影,

因為、我想把新娘和新郎手牽手帶著幸福的笑容的拍起來。
因為、我想把我自己的每一面的拍起來。
因為、我想把每一幕每一幕都記在心裡。

我喜歡偽裝,

因為、我想讓別人看不透自己。
因為、我想讓自己在別人眼中 是強勢的。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懦弱。

我喜歡微笑,

因為、我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笑容 會開心些。
因為、我想讓我身邊的人都懂 我的快樂。
因為、我想讓所有人都知道 我每一刻都幸福。




我討厭我自己的心軟,

曾經,讓自己的心疼了無數次。
嘴巴上 是瀟灑。
但是,那種失去的疼 真的無力承受。

我討厭自己的依賴性,

曾經,讓自己最愛的人 埋怨自己孩子氣的個性。
我爲了你 改變。
努力 你沒有看見,卻一聲不響就離開了。


我討厭自己的存在感,

讓自己養成了 一種性格。
很輕易就可以被自己打敗,被謠言打敗。


是,得到了一些 你總會失去一些。
如果得到的會失去、那我寧願從來沒有擁有過。


我 爲了你改變。
學會了勇敢,我才發現 原來離開很簡單。


到現在、我還是在害怕。
現實 有太多需要被逼去面對的事情。


時間。

時間,把我們拉向不同的際遇。
時間,切碎了彼此之間的共通話題。
時間,把我們的心思形狀,雕刻成一種陌生的樣式。
時間,鑲嵌進我們之間,橫亙成一道長長的溝。




有你在,多一天也好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