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KUSO篇。♥

【27.12.2010】

今早和4姐妹一同出去3口饭吃早餐 吃好后边去逛街

逛来逛去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下一程就是往A-Plus吃冰去了

只能说我们の假期生活就是这样过噜 (*^__^*) 嘻嘻

吃好后边去朋友家 我们没事做 就看看别人の面子书聊八卦了

再来就是用电脑拍照 简直就是无言哪 o(∩_∩)o 哈哈

来看我们のKUSO照有多KUSO吧!


PS :

我私底下是蛮开放敢与朋友有话直说、有屁就放、谈得来の人。

相信认识我久の朋友就知道我の人为是多么搞笑 (*^__^*) 嘻嘻

我喜欢做古怪丑丑の脸,因为我不在意别人对我の丑样来打分数。

这就是我の性格、没必要别人去批评。(◡‿◡✿)

我の生活就是如此の简单

(。◕‿◕。)

设计对白开始噜......\("▔□▔)/

╮(╯3╰)╭ 唔!(┬_┬) 你们2个怎么可以把我丢在后面。
荔:咻咪咪 (*^__^*)

我:你舍表情啊?(⊙_⊙)?

倩:我微笑就好。=)

我:原本是闭眼睛,因为要看镜头,偷开了一边。(*^__^*)


YEAH!我们是一辈子の朋友 o(∩_∩)o 哈哈♥

:我大姐大姿势有没有像到?

倩:猜猜我是在捏住鼻子还是遮住嘴巴?

我:你们别跟我抢镜头,我是蒙眼超人。:P
我:哇!我第一次看过那么大の金宝在我面前!

倩:可恶!荟珍拿掉我金宝!(看手势XD)

荔:倩,你在帮我摧背吗?=D


我:哎也也!你们の表情怎么都这样?

倩:还不是你跟我抢镜头!(┬_┬)

荔:你们别吵了啦!我哭给你们看哦。(>﹏<)
荔:(*^__^*) 嘻嘻 我可爱吗?

我:emm....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呐。。。


倩:╮(╯▽╰)╭ 唉唉~~你们2个没有眼镜,只好就用手吧! 嘻!

我:好吧。。。(ㄒoㄒ)(可怜!)

荔:我の新眼镜不错吧?=)


荔: 唉~我拍到很累了也....(*+﹏+*)~ 受不了!

倩:快点噜~!我开始数.....1111~~~~~

我:嘻嘻...=D 我来抢镜头了!

荔:你们真是の,我都拍累了。。。

荔:珍,你的肩膀借我靠一下..♥

我:emmm....靠吧....♥

倩:保持微笑...=)(其实在吃醋中,好肉麻哦你们..(‵□′)/)



o(∩_∩)o 哈哈 我的设计对白就到这里。。。

其实还有很多更丑样の照,但是实在太多了,无法分享。

谢谢观赏KUSO照,收钱收钱!

($____$)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