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爱一个人可以多久?



一直在心裡想著這一句話

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

是一生?還是一瞬?
  
愛一個人,到底可以愛多久?

需要多久,才會在想起時,不再心痛?

需要多久,才會在想起時,不再流淚呢?


也許不會等待愛回頭,可是因為有了等候。

有了漫長的的時間去懷念,那麼即使在多年後。

再回想從前,還會有一份屬於舊時的回憶與期待。
  
愛過,愛一個人,到底可以愛多久?

忘記一個人,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愛一個人,是用心還是用淚?

愛一個人,是用一生還是用一瞬?

天長地久到底是什麼?

是一生的相守,還是一生的守候?


我仍然相信天長地久,一生的守候。

如果在多年後,心底深處還有一份屬於你的天空。

心底深處還有一份屬於年輕時的愛,還會生出一份柔情與感動。

那愛,也就是天長地久了。

  
愛過,就不管愛多久。

每一種快樂每一種悲歡離合都會隨著時間而淡忘。

雖然曾經擁有已經成為過去,曾經我流過很多的眼淚。

很多的情感會變質。


一份真情是那麼的傷人

一份愛又是那麼的讓人無奈


我還能擁有什麼?

除了眼淚我還能留住的又是什麼?

  
 
也許愛過將是我唯一的理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