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Hubby有 一 天,我 們 可 不 可 以 如 此 幸 福?

● 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麗風景,在每一處留下我們的足跡與回憶。
● 看天際明亮的星,對著流星許下相依相守的諾言。

● 买一所不大不小的房子,一起設計一起裝飾,一起布置家裡所有的東西,把溫馨滲透在點點滴滴中。

● 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可口飯菜,不顧形象的大口大口吃掉,看你微笑著幫我擦掉嘴角的殘渣。

● 在對方忙碌的時候,適時的退到一旁,不去打擾默默想念,必要時端一杯熱茶,安靜的等待對方忙完。

● 在我晚歸的時候,昏黃的燈光下總有你的身影,默默地走過去輕輕的抱住你。

● 一起去逛街買衣服,有你為我搭配,有我為你挑選,再冷的冬天也有彼此的心相互溫暖。

● 彼此明白對方不是最好的,知道對方的種種缺點,卻依然執著的愛著。

● 不計較對方的付出與自己的所得,只在乎對方是否幸福是否快樂,當相愛慢慢變成一種習慣,平平淡淡也一樣刻骨銘心。


若 是 有 一 天,我 們 可 以 如 此 幸 福


● 我願意把你的幸福當做我的幸福,我願意在你難過流淚時,將你輕輕抱在懷裡,告訴你無論如何,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 我願意在日曆上記下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一起追憶那些往事,將甜蜜和美好永遠記在心裡。

● 我願意守候你一生一世,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永遠不離不棄。


我 們 可 以 如 此 幸 福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