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迎接2011年。


过 去 の、让 它 过 去 当 作 回 忆。

现 在 の、让 我 面 对 一 切 现 实。


在这里呢 就是要迎接2011年噜 o(∩_∩)o 嘻嘻

其实说实在の 2010年和2011年对我来说 其实也没什么差别嘛

因为日子还是一样得过 生活还是一样无趣精彩 ╮(╯3╰)╭

但是在新の一年里 希望是给我新希望 而不是新失望

再来呢 就是我人生中 小时候从5岁-17岁求学到现在

我终于在2010年12月14号最后一天从学校放生出来了 \(^o^)/

倘然偶尔会想念学校の回忆、朋友们、每一段の时光与风波

那一点一滴の时光回忆 如果能像时光机倒带有多好丫

倘然很不幸 我们人生就是如同生命一样一天天の增长

但是我还是等接受2011年の到来 甚至面对每一个以后の到来


2011年の我 将成熟而不是像个小孩子の思想了

2011年の我 将把自己の过去当作是美好回忆吧

2011年の我 将把我之前の过错、行为改掉了吧

2011年の我 将把过去美好の回忆记忆在脑海里

2011年の我 将把自己打扮成一个不一样の自我


【31/12/2010】

跨年噜!! o(≧v≦)o Hubby常说的一句:“好棒!”

每年の31/12倒数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不算什么吧?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难忘の一天吧 因为就从这天说起

每年の31/12到数新の一年 我都是陪着情人或朋友渡过

但是今年の我 不是陪着朋友情人 而是陪着家人渡过 才知道家の温馨

倘然我还是希望我の情人能与我和我の家人渡过每年の最后一天噜

一家人都很齐全 因为2姐和姐男友 哥和哥女友 爸妈都是一对对

就我和我大姐 没有hubby陪伴 大姐没有姐夫陪伴一起渡过这31号

但是我还是相信我总有一天会带着hubby一同和家人渡过

我第一次露着一半の背出街 有些不习惯の说

但是希望辣の我还是这样出街了

我知道身为男友の你们都不希望自己女友穿の暴露

倘然我不希望男友批评我服装

因为我很注重自己的穿着

甚至没人可以阻止我穿着如何暴露

只能说 不辣就不是我 外表不成熟就不是我

所以hubby担心我这点 (*^__^*) 嘻嘻

过后我们一同出去吃饭 吃饱后 就去华利逛街买东西

买了香槟一同回家庆祝 拍照留念 真的感觉家庭の温馨


来!!!YAMMMM~~~~~~SENG!!!!!

(我、2姐、大姐)

(大姐、2姐、我)

(妈、大姐、2姐、我、哥女友、侄女)

(大姐、2姐、妈、我)

(大姐、我)

(2姐、我)

再来时间不放人 不知不觉11:30pm到mall 看着mall の人等待倒数

原本以为是华人等待踩破气球 但是看到的人多数都是土著人(─.─111

过后时间将要接近12点了 我们就往mall 4楼等待烟花の开始

原来我真意想不到 华人都跑上来等待烟花的开始了

只能说四周围の墙都是被华人包围着 囧!!



(烟花没了。。。人也散了。。。)


一人看着烟花 寂寞? 还不算咯 因为还有家人丫 =D

可惜的是 hubby不能回来陪着我看烟花 但是我信有机会的 (*^__^*)

过后信息祝福来了许多 不好意思の对他们说 我电话过期啦 =D

真没想到原来hubby祝福比我快到 有心啦你

过后就这样过了15-20分钟 烟花也放完了

回到家 上上面子书 过后和hubby了电话去了

喉咙痛の我 声音变成男人音(MAN也!╰( ̄▽ ̄)╮)

hubby心疼我 我却还一直说自己这样の声音很MAN...

他却说他比较MAN。=_____="

聊着电话の我要很痛苦 因为难开口说话 但是为了聊天

我也甘愿 一分一秒也不放过 XP(所以,男人!你别怪我!XD )

他要我多喝水 再加上我懒 所以我喝水也要有要求哟 (*^__^*)

他说坏蛋の我 总喜欢跟他讨亲亲 :P

但是他为了要我快快痊愈 过了2点多 挂了电话

晚安睡觉去了!



在这里,祝你们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D


新の一年、新希望。

希望小人远离我、财源滚进我钱包。

朋友贴近我与我不分开、男人飞回来我身边陪伴我。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