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熊の屋。♥

emmm 这天呢 就是和2姐一起去“熊的屋”咯

其实我蛮喜欢这个地方的 因为有很多Disney娃娃 超爱的

另外这个地方带给我的感觉就像很舒适的家一样

相信很多女生都很爱来吧

但是吃的东西呢 就少了些 也觉得贵了些 因为我对吃都很挑

所以对我来说 对于吃什么都要讲求完美 满我心意才行

叫了vanilla冰沙和署条 就足以填饱我肚子了 因为刚好也是吃好晚餐来的

之后会用NIKON相机来拍照 只能说相机的功能比电话还多咯

尤其是喜欢那种拍下去 背景是蒙蒙的那种感觉 梦幻的感觉


(仓鼠傻眼了呢 你们看看 嘻嘻=目 )
(POLA BEAR 乘机吃豆腐 =D HIAO到~~~~)

(POLA BEAR很重也 抱起它还要用很大的力 >___< )

吃好后 我们便去店里又在吃 =___= 只能说饱了还硬塞的那种

过后就回家 和男人聊天去 凌晨时分 舍不得的通话

睡觉去了 =目

再来就是默默在这里和hubby说 : ILY....♥


*************************************************************

小时候呀 童年的回忆还真多 要从几岁说起呢

就简直就是说来话长啦 因为我的童年都是可笑的 听了肯定会嘻嘻哈哈

说道小时候的童年回忆 还记得跟hubby聊电话时

都是我在分享我小时候的童年回忆 他笑到嘻嘻露牙不得勒 =P

这些照片是从姐姐电脑拿出来的 我看了第一个反应就是 囧!!

怎么小时候的我那么可爱呀 XD (不要脸的说...=P )
还记得这年我是幼1还是幼2 刚好这天是妈妈的生日

就和2姐抢先位子然后在桌子上看着妈妈的蛋糕

刚好爸爸就说我们2姐妹一起拍照 然后我们2个就摆好POSE了
这个呢 就是我年纪比较小的时候和家人旅行

然后爸爸就用他的眼镜给我们2个小的戴来拍照

长大时 妈妈就说故事给我们听 说我们是小PAIKIA(指坏人的意思)

而我看来看去 反而还觉得我们2个比较像瞎子 囧!=__="


这个经典了 就是我和我2姐都是蘑菇头 超级囧的!

跟林达朗(海派甜心男主角)没什么差别hor?

是不是有80%的相似勒?XD

第一个看到这个照片的时候就说“很丑eh!!!”

怎么小时候那么丑 我还能笑到那么开心啊?

还mo nge(指没有GIGI)勒!

你看看!你看看!

我是左边第2个 那个脸的表情还^v^这样勒

再看看我旁边那位头发比我像蘑菇头的姐姐! 笑死我了!XD



这就是我们4个兄姐妹在 mukah 的庙里拍照

你们看看!小时候就有摆model POSE的我 可不可爱?XD

笑勒 !!=目 我看了自己都在那里笑。。。哈哈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等我有空,再拍小时候照片来说故事!

因为我很喜欢用照片篇故事 嘻嘻=目

要说的就到这里 拜拜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