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部落格朋友♥


相信一些人 即使是喜欢我的 不满我的 都有来关注我的部落格吧?

但是我还是很庆幸你们来到我个人的部落格

喜欢的呢 感谢你们有耐性看我写的每一遍心情和博文

不满的呢 应该是另有目的 错入对号的人才会关注我的

这些 我都明白 即使你再多真实 别人也能看清你多虚假

不虚假 因为我觉得不必刻意去虚假的对待每一个人

很真实 因为我觉得真实才是带给人最好的一个表现


还有还有 如果在聊天室那里留言的朋友们

请给我个link 以便我下次可以储存你的link在 [ lovely's blog ]



倘然 你们看了我的心情部落格之后 不要到处八卦好吗?

我真不明白 看过之后 又在我背后颠三倒四,加盐加醋?

有的被说得没有的 没有的被说成有的 这跟38婆有什么差别?


我热爱性感 服装穿得再怎么麻辣性感 但我不至于到露点的地步

凭什么资格到处颠倒是非?羡慕?嫉妒?还是吃醋?你要还不是可以


我厌恶种人 假面毒辣心地恶险的女人 但我不至于公开这种女人

凭什么资格到处在人面前拍马屁 后面却桶你一刀的人 你还不够资格



还有还有 有个好消息 想与你们分享

发现我的部落格日数增加 关注人数也逐渐增加

感谢你们偶尔来关注我的部落格 不然真的发霉了 嘻 =目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