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渡过人生的17年。

各有各的学校 各有各的校规 各有各的制服 我有我性格 :P

1997-1998---5岁-6岁 是穿着青色制服背着小size 书包,小双校鞋去学校

1999-2005---7-12岁 是穿着深蓝色制服背着中等书包,中等小鞋去学校

2006-2010--13-17岁 是穿着浅蓝色制服背着新潮书包,大双校鞋去学校

哇!(◑﹏◐)从幼稚园到小学,从小学到中学,从中学到大学?

原来我在学校里渡过了17年 每个岁月的成长都有不同的回忆

一些人 羡慕别间学校、制服、校规、人物

一些人 羡慕不读书,却出来做工赚钱的人

一些人 羡慕还能在学校稀里哗啦喧闹时光

学校の回忆真的很怀念 我庆幸自己进到这间学校(SMK B******)

虽然我の学校是全砂最大间 也是这里人数最多的学生

还有还有 最多事情发生の事 警察都常光临呢 我看甚至可以成家了 (─.─

不幸的事听闻还有抢声 恐怖的打架 发生人死事件 看见鬼的事件 多多发生

所以我们学校是成了名的学校 说出去不可能没人知道的学校哟 =目

至于校规对我来说一点都不严 老师一点都不严(看是什么样的老师噜)

学校校规是好到极点 既然可以。。。。。

放头发、SET头发、染头发、涂指甲油、留指甲、带拉直器、香烟、

戴lens、带电话、耳环几排and戴多长、order珍珠奶茶,KFC之类都没问题。

(当然以上不要被抓到、也有惩罚的噜,不抓到都不成问题。好好!=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倘然 事实就摆在你的面前

你只好乖乖接受这所谓现实的世界 (*^__^*)

是时候向前看 而不是倒后退

只要你向前看 就会发现一道光

这道光是为你走 为你开的 只是看你如何面对挑战和现实

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熬难走 并不是用死就能解决问题

怎样也得走下去 这就是人生中学习的阶段

不然你生存来有何意义呢?

人就是要活的有意义才安心的离开世界嘛 o(∩_∩)o

人人说:“人生就应该充满五彩缤纷的色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和姐妹们庆祝生日

第一次和姐妹们出街玩耍

第一次和姐妹们吵吵闹闹

第一次和姐妹们打听八卦

第一次和姐妹们欢呼大喊

第一次和姐妹们嘻哈渡过


坦然、我们是永远不变的好姐妹。
有屁就放,有话就说,有事就帮。

中学、除了我们之外还是我们,当然还有别的朋友。=目



学的回忆 中学的回忆 记住在脑里

岁月奔跑 回忆动人 使人怀念

YEAH!!( ̄︶ ̄)↗

我的书房 我的书桌 我的书橱 我的书本 陪了我几年

你们终于摆脱我对你们的折磨 o(≧v≦)o 哈哈

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因为把书本一直放在书橱整整一年

动没动过几次 读没读过几次 看没看过几次

满满的书堆积在书橱、书桌 乱得我不懂怎么收拾


收拾了好几小时 终于搞定了我的书橱

但别地方格子的书橱还是很多书

乱得我无言以对 ╮(╯3╰)╭
这些废纸、簿子、考卷纸 都是叠叠叠成堆

终于可以卖给再循环的商人 拿去回收又能赚到钱勒 ~\(≧▽≦)/~
OH !NO!(+﹏+)~狂晕!这就是我的书桌!

收拾了还是一样乱 不收拾也乱 做它们的主人真辛苦(─.─111

因为东西都是给我东丢一边西丢一边 XD

但是又爱东摸摸西摸摸 成已习惯 ~\(≧▽≦)/~





再来就是中一到中四的成绩 烂到成绩单都不敢给爸妈

看所以都是自己看 自己签 又是直接看了交上去

我喜欢签名 感觉自己做明星要签名 (✿◠‿◠)

有是上课老师会要我们签名 就会签出很多STYLE样的签名出来

奇怪?(◑﹏◐)为什么没有中五的成绩单呢?

因为勒 我平均不及格 校长说一定要父母来拿

所以放在校长办公室整整一年 没有去取回家 =P

哈哈 我除了在学校玩、吃、跑、跳、睡觉、讲话、

打听八卦、说人是非、到处游街、顶撞老师。

我还会做什么?当然是写字和考试噜。=目

这就是我在学校里面的回忆和生活 感觉很没意义吧

但是这些意义多我来说可真多

因为打人、骂人、八卦的回忆 都是我的回忆 =目

偶尔想起我这些幼稚的行为真的很好笑 让人人都怕怕 XD

但是料料想不到 人人以为我是乖乖仔 背后的点是多么坏的

我常说:不坏怎么会是我呢?我也是自我保护以对 :P

17年的岁月这样的过去

18岁的未来成熟的面对

告诉自己:我长大料!

嘻嘻 =目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