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喜 欢 ♥


从小学,我就不是个怎么爱打扮、不爱自拍の女生。

到中学、我开始学会爱美、学会打扮、超级爱自拍。

以前の我,可以是说丑到我无法形容の那种勒。o(>﹏<)o 我知道我很丑。

现在の我,如果跟以前来比,真的是差很多!!o(╯□╰)o 我知道我改变了。

每次出街、很多朋友都认不出是我,无所谓!!
╮(╯_╰)╭我知道我不起眼。



我 终 于 染 发 了! \(^o^)/ 我 很 开 心!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妈妈不肯我在读书时染头发噜 :'(

现在没读书了 真的可以染发了 我很黑皮!=目

我很满意这个颜色 因为显得我白了很多(其实我很黑の说)



再来就是我の耳朵 我很喜欢

尤其是喜欢把耳朵做多多亮亮钻石般の装饰

就像这样一排 挂起来感觉很漂亮


但是对大人来说:打太多不好 会破财之类の话

当然!我本身已经那么会花钱了 也没差啦 所以就打咯 =目

但是我还是很想打完一排也 只是hubby阻止了

只好乖乖听话噜 o(∩_∩)o


喜欢自己の发型 喜欢自己の性格

喜欢我の男人

喜欢我の朋友

喜欢我の家人

更喜欢我自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