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小姐脾气 ♥


我、就是小姐脾气。---不喜欢人家惹我气。

我、就是固执霸道。---不喜欢人家不顺我话。

我、就是野蛮女人。---不喜欢人家跟我说反话。

(没办法、在家最小最坏最野最妞就是我,没人不知。)


最近、我の脾气爆的像豹!因为我快要来月经!月经只会让我脾气暴躁!

一点就受不起,一点就生气骂人,毒死人。所以小心接近!=目

靠近我の人、只会被我中打。

接近我の人、只会被我挨骂。

关心我の人、只会被我鸟回。


不幸中者---每次受我挨骂、受中打、给我发泄、给我说笑。。。。

抱歉!虽然你们都知道我脾气、但你们依依顺我、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过分对待!=目

私底下の我、心情不好总是静静不讲话。

面对你们の我、心情好总是噼里啪啦讲不停。

真的是2个不同样的自己。=目

最不好受の人并不是我自己、而是身边担心我、关心我の人。



男人、

知道你の....

关心、担心、呵护、心疼、

我什么都不说、是因怕你没心情。

我什么都说没事、是因怕你担心。

I'm sorry,hubby...♥

Let u worry me whole day..!!

ILY,hubby...*HUG* eu...♥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