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2个人の爱情 ♥

我是来更新の 我知道我の部落格发霉了好久呐!=目

对!今天要说の就是我部落格改变了!

之前是一个人の世界 现在换成两个人の世界

所以呢 把我の部落格主页照片给换了

为了要变成2个世界の部落格 从早做到现在の照片终于出炉了!

我很高兴我完成了!

我自己亲手细心做の独一无二の婚纱照和下厨照!

我很满意、hubby也很喜欢哟

嘻嘻 =目


我们2个说过 ♥

我想你、我爱你,甚至其他甜言蜜语の话,但都是真心话。



我们2个说过 ♥

想念彼此就看著电话里你我的照片,回憶一下那些美好時光。



我们2个说过 ♥

以后你下厨房、我等吃;我说:“我们一起下厨煮爱心早晚餐!”。



我们2个说过 ♥

不管我们以后俩个の面貌再怎么丑样,谁都不可以不要谁。



我们2个说过 ♥

不管我们穿着再怎么老土好笑丢脸、都要一起手牵手出街。



我们2个说过 ♥

我会慢慢介绍你给我们の家人认识,让你成为我家の一份子。

我们2个说过 ♥

不管怎样、我们要撑到世界末日直到我们死の那一天。


或許想念只屬於某一個人,如果兩個人都在想念彼此,那一定是一對 “ 幸福的戀人”!

亲爱の、我知道你想我了!!=目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看看手機,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上網的時候,首先關注你的空間,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聊天的時候,翻閱你發給我的簡訊,看著你的照片,回憶一下那些美好時光。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餓了,想你會餓嗎,冷了,想你會冷嗎。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好希望那一對對裡有我們。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把你的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放在我身邊,並不時的看看是否自動關機,是否信號良好。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時候,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那該是多幸福的事。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別人無意提起你的時候,愣在那裡,不知答話。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睡前緊握著手機,等待著你的情話,等待著你說晚安。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著的時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睡不著而想你,還是因為想你而睡不著。


我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