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倒数10



--------------------------

----------------------
----------------
我期待着 . 我盼望着 . 我等待着 .

我相信 . 我一直深信着 . 深信着你的到来 .

----------------
-----------------------

--------------------------


炎热的下午 . 使我不想出去晒太阳 .

对太阳超敏感的我 天天信息对着hub埋怨 .

因为皮肤已经够黑了 . 怕会再晒黑 . 所以不出街 .

当然那只猴子开心得很 . =目 知道为什么吗 ??

因为他大可放心我出街看男生 . 所以每次笑我不能出街 .

乖乖在家 . 囧! . 这就是他最爱的 ♥ .



下午十分 . hub店又没顾客 . 知道他又要打电话要来骚扰我了 .

来吧来吧 . 我就是喜欢他来骚扰我的 . Teheee......=目

我很喜欢跟hub 通电话 ♥ 因为每次通电话都会听见他在笑 .

虽然他外表看似很冷漠耍酷 . 但对我当然可不一样噜 .

下午的话题给他扯到蜡笔小新哪里去 . 他既然又笑得嘻嘻哈哈了 .

虽然我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 也不知为何自己也和着他笑了 .

这种感觉 . 感觉就像好天真的俩对夫妻呐 ♥




挂了电话 . 休息睡了会儿 . 等待hubby叫我起来吃饭 .

hubby 忙好连忙calling me 起床吃饭 . 这一刻 .

我真的好想疼疼我的24孝hubby . 幸福-ING!!!! ♥

吃饭时 . 真想把热腾腾的八珍汤+饭 . 配料给他当作晚餐 .

我盼望天天能下厨煮晚上给hubby吃 . 他不再烦恼吃外面的食物 :'( .

我盼望着我们能坐在同桌同椅一起喂着彼此吃饭 .

我盼望着我们能一起下厨煮我们喜欢吃的炸薯条和鸡肉 .

我盼望着 . 我一直都在盼望着 ................




晚上十分 . 你说你要跟我通电话 .

错过了这次沟通的电话 . 让你等我等到入睡 .

每次都自己怨自己陪我不够多 . 每天都希望能陪我多一些 .

因为工作 . 我懂得包容体谅 . 我没生气甚至没一句责怪你少陪我 .

因为你说你都有在想我 . 因为你说你忙好一定会找回我 .

因为你的这些话 . 使我放心 .

至少会和我交代甚至不让我操心、多心 、多想 .



现在凌晨2点 . 一直睡不着 . 一直想着你 .

不知道为何一跟朋友提起我很想你 . 泪又开始流下 .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 不喜欢哭 . 不喜欢在想你时哭 .

hubby ♥ 我想你了 . 你在梦里梦了我了没 ? (┬_┬)

期待-------


等待-----




[ 10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