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恨不得离开这里✖


现在的心情 . 就如下雨一样 . 真想大哭一场 .

我恨不得离开这个地方 . 我恨不得早点离开这里 .

我不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 我盼望我有一天独自一个人离开 .

越远越好 . 让人找不到我的视线 . 我盼望我真的可以这么做 .

我期待明天再明天 . 我期待世界末日的来临 .

这样我在世上就不会有那么烦恼 . 这样我就不被人呼唤 .





我恨 . 我真的真的很恨 . 我恨不得出去给车撞死 .

我恨 . 我真的真的很恨 . 我恨不得离开这个烂家 .

我恨 . 我真的真的很恨 . 我恨不得想不把他人当亲人 .

我恨 . 我真的真的很恨 . 我为什么不是别人家的孩子 .

我恨 . 我真的真的很恨 . 我的家庭不能和别人一样幸福 .

我恨 . 我真的真的很恨 . 我不喜欢做的事都是被你们逼 .

我恨 . 我真的真的很恨 . 我不喜欢的你们依依都要顺着你们 .

我恨 . 我真的真的很恨 . 我活着被逼的日子我活着有什么意义 ??




我告诉自己 . 我得靠自己 . 我不需要你们同情 .

我告诉自己 . 我得出去拼 . 我不喜欢你们批准 .

我告诉自己 . 我不喜欢做 . 我不喜欢你们逼着 .

我告诉自己 . 我得离开这 . 我不喜欢这样的家 .

我告诉自己 . 我逼自己忍 . 我不喜欢忍这种事 .

我告诉自己 . 我不已流泪 . 我不喜欢哭的感觉 .




现在 . 我什么都不想说 .

我恨不得离开这个地方 . 我恨不得离开你们 .

我恨不得过我自己的生活 .

我不喜欢被逼!

**SHIT..!!!!**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