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倒数--8

-------------------------------

--------------------
----------------

我期待着 . 我盼望着 . 我等待着 .

我相信 . 我一直深信着 . 深信着你的到来 .
----------------
---------------------

-------------------------------
今天的我 . 很情绪化 . 但是日子还是得过 . =目

又是一个很无意义的一天 . 天天都这样下去 . 我真的会死翘翘嘞 .

下午又是在电脑前坐整天 . 看看面子书聊八卦 . 真的很无趣 .

咱们家的宝贝又在搞别扭 . 又爱惹人抱了 . 真的是坏人精一只 .

过后hubby打了电话来 . 说要和我聊天呐 . 我开心得躲在房间嘻哈了 .



再来咋们家的宝贝被我抱去房间了 . 我和hubby就在聊天 .

聊到很劲时 . 宝贝既然不肯了 . 我就开了扬声器 .

叫hubby和宝贝讲话 . 结果hubby很害羞呐 .

既然静静在哪里 . 傻儿一只呐 . 可爱到想cubit 他的face .

嘻嘻 . 发觉hubby很爱学人家 . 很喜欢跟我抢话说 .

我对他说过的话 . 他就记得了 . 还模仿我 . 可爱 . =目



hubby说我很坏 . 以后我们的小kenny就是给我欺负的哪型 .

因为我说我很不喜欢baby哭哭啼啼 . 不然我会生气丢baby在一边 .

我说嘛 . 以后hubby来照顾小kenny . 不知道他高兴什么 .

既然说他会照顾baby .好呀 . 我就和hubby说以后就由你照顾 .

宝宝哭了别丢在哪里给我 .



聊到一段时间 . hubby也得关店收拾去吃晚餐了 .

我也得吃饭做我事情了 . 挂了电话 . 恢复到我们的信息状态 .

结果hubby出去吃东西 . 又给我搞失踪了 .

过后上线看见hubby . 他连忙快快找他的宝贝-Me 噜 . 开心 .

hubby今晚又去朋友家过夜 . 常给我训说有做人家家的孩子了噜 . ><



好的不来坏的来 . 我的头晕又开始整我了 .

连忙吃好面 . 写好今天整天的心情 . 结束想说的话 .

hehe....=目 晚安噜 .


期待-------


等待-----



[ 8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