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倒数--7



-----------------------------

---------------------
-----------------
我期待着 . 我盼望着 . 我等待着 .

我相信 . 我一直深信着 . 深信着你的到来 .
----------------
----------------------

------------------------------




雨季开始了 . 天气随风凉 . 是我的最爱也 . ♥ \(^o^)/

因为我能出街了 . 嘻嘻 =目 . 下午去送货和约朋友吃饭 .

hubby忙着工作 . 我忙着送货出街玩 . 可惜的是时间又来和我做对 .

所以没有逛街 . 只是去吃新加坡鸡饭罢了 . (>﹏<)也好 . 省钱 .






回到家 . 晚上又和家人出街了 =目 . 因为要去和朋友面交送货和拿货 .

过后去买东西吃就看到朋友 . 聊起八卦来了 .

和hubby朋友聊天 . issshhh (>﹏<) . 因为hubby有一个双胞胎哥哥 .

所以常常朋友们把给他们俩个搞乱了 . 所以问我hubby哪个 .

傻傻分不清楚 . 连我也被朋友给搞乱乱了 .

但是还是知道hubby是我男人哪 .






买完东西回家 . 原本是和hubby webcam .

但是hubby 的msn 不能sign in >____< . 结果不能玩webcam了 .


过后和hubby讲电话 . 傻傻的他 .

每次讲电话都讲到要睡觉 . 又死撑说没有爱睡要跟我八卦 .


真可爱的hubby咯 . 越来越想cubit他的肉肉face 了 . 嘻嘻 =目







挂完电话 . 我们就睡觉了哪 .


越来越爱我的hubby . 可爱的美美男子 .


喜欢把他成为我的美美女人 . 哇咔咔! ( ̄︶ ̄)↗ .

想说的就到这里哪 . 下了 .

期待-------

等待-----

[ 7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