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倒数--6

--------------------------

---------------------
-----------------

我期待着 . 我盼望着 . 我等待着 .

我相信 . 我一直深信着 . 深信着你的到来 .

-------------------
---------------------

-------------------------
慢来更新 . 来为昨天的一篇来更新 . 时间不等我关系 . ⊙﹏⊙

最近很少陪到hub . 因为hub一直都在忙着工作 . 所以下午睡了大一觉 .

这一刻 . 我写着部落格 . 想起了hubby .

我傻笑了 . 因为我想起我们每次通电话时 . 总觉得很幸福 .




不知不觉要新年了 . 相信你们知道我在倒数什么吧 ?? .

我一直都在倒数我的hubby回来 . 一天一天时间的这样过 .

不知不觉hubby 就要回来给我cubit face了 . =目

很多人都在问我 :期待吗 ?? 紧张吗 ?? 高兴吗 ?? .

其实我一直都很期待 . 我一直都很高兴 . 因为我们要见面啦 .




其实昨天为了等hubby玩好dota回家 . 我等了凌晨3点 .

因为要hubby回到家 . 我才放心睡觉 . 他说我傻瓜来的 . 让我等那么久 .

结果又是一个笨蛋 . 跟我讲电话到1个钟 . 奇怪的事又来了 .

就是我的hubby一定又是爱睡了 . 没错 . 他就是听我讲故事讲到睡 .

我说到那么多 . 他既然听到闭眼睛流着口水 . (ˉ﹃ˉ)

我知道我说故事很生动 . 但是也没必要闭眼睛 . =目




最后还是放过他 . 让他好好睡觉 . 因为他一大早还要起床做工去 .

我喜欢他每次早上在我还没睡醒之前的信息 . 虽然是肉麻的几个字 .

但是每早起床 . 一打开信息 . 看着hubby信息就会甜甜的傻笑 . o(∩_∩)o




昨天的一篇就写到这里 . 下一篇现在马上update .

等等我 . 时间不要跑那么快 . (>﹏<)
期待-------


等待-----


[ 6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