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倒数--5


-----------------------------

---------------------
-----------------

我期待着 . 我盼望着 . 我等待着 .

我相信 . 我一直深信着 . 深信着你的到来 .

-----------------
---------------------

----------------------------

哇哩叻 (>﹏<) . 我又来了 . 之前一篇是写昨天的心情 .

现在是写今天的心情 . 不多说 . 进入我的重点 . 虽然我觉得都是废话 X) .

但是我还是要记载下来 . 因为末日将近 . 好好记载我和hubby的回忆 .

下午hubby说不知不觉他要回来了 . 这我也知道 .

因为我天天都在为他回来而倒数 . 嘻嘻 =目 .




我问hubby会期待见到我 . 他高兴的说当然啦 . 我们要去吃好的 .

哇哈哈 . 好也 !( ̄︶ ̄)↗ hubby说带我去吃好的 . X)

我们都很期待新年 . 因为这样我们就能一起去朋友家拜年 . HAPPY-ING!!! ♥ .

现在我越来越兴奋 . 因为只剩4天 . hubby就好和我见面啦 . \(^o^)/




hubby说他超爱吃新年饼 . 我说妈妈有做 . 到时来我家给他吃个通光 .

他说好羡慕妈妈会做饼 . 我就撒娇的说自己也会做 . 有机会做给他 . =目

哇哈哈 . 因为吃醋hubby称赞妈妈会做饼 . 我死要面子要他说我棒 . XP




哝~~~! . 我现在好想hug hug 我的美美hubby ♥ .

快点回来我身边吧 (┬_┬) . 让我好好的疼疼你 . ( ✿◠‿◠)

期待我们一起拍照 . 期待我的大kenny 和小kenny ♥ . muahaha....=D
期待-------


等待-----


[ 5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