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倒数--4



------------------------------

-----------------------
------------------

我期待着 . 我盼望着 . 我等待着 .

我相信 . 我一直深信着 . 深信着你的到来 .

----------------
-----------------------

------------------------------
昨晚hubby一到家就成猪仔了 . 我就偷偷上来写部落 .

他一定是做工做到很累了吧? . 近来的每一天他都忙到很夜 .

可怜的是 . 有时连饼干都当晚餐 . 我心疼了 :'( .

我不明白在外独自的生活是好是坏 . 对他和我来说也许是好 .

但是在外的他 . 没有我在 . 怎么行呢 .

所以我们常常都告诉彼此都得好好照顾自己 .

但是病的人总是我 . 他比任何人都还难过 . 因为无法陪着我 .




他坦白 . 因为他怕我多想 . 所以他告诉我了那些事实 .

我吃醋 . 因为我真的在意 . 没有任何人比我还在意他 .

那女孩虽然只是要认识我家hubby . 但何必逼着hubby要认识 .

而且还逼着hubby 拉住了hubby手讨号码 .

这一刻 . 我的心比任何人还慌 . 比任何人不开心 .

我真的很严重的吃醋 .




说真的 . 我很敏感别的女生黏着hubby . 因为我会吃超级重的醋 .

我会超级厌恨那种黏着hubby的女生 .

虽然说彼此都该坦白 . 但是总爱吃醋的我很容易发脾气 .

而他却很担心我气 . 因为他不懂得怎么哄 . 总责怪自己 垂泣的模样 .

他再次的让我不禁的想冲上前紧紧地抱着他 .

不再让他垂泣的模样 . =')





我正希望那女仔只是纯粹想认识hubby那么简单 .

坦然 . 我没必要去在意那女仔 .

因为我还是深信hubby是最爱我的 . Hehe... =目

(+﹏+)~狂晕 . 我以为hubby又在睡着了 .

原来是我多心 . 他说我的信息好慢收到 . 他期待我回什么 . 哈 =D

安囖 . 今天就写到这儿 . 和我家男人聊天去了 .

期待-------


等待-----


[ 4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