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倒数--3


----------------------------------
--------------------------
-------------------

我期待着 . 我盼望着 . 我等待着 .

我相信 . 我一直深信着 . 深信着你的到来 .
------------------
-------------------------
---------------------------------



慢来更新 . 因为懒一个字就是形容自己 . =目

但是有更新已经很不错了嘞 . 见谅喇 . 哈哈 .




这一天 . 我们拍拖的时间是超级少的 . 怎么说呢? .

因为我们都各忙各的 .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

连信息都回复到忘记去 . 然后跟他说我我忘记你料 . 原谅我可以吗? .

他说:傻瓜,你没忘记我丫 . 不然你怎么还找我勒 .

即使你忘记我 . 我还是会让你想起我的哪 . Hehe.. =目

我看着他回复的信息 . 我暗笑了 . 甜甜的笑 . ( ✿◠‿◠)





那天又是和hubby聊天聊到很夜 . 聊到快早晨5点了 .

我们才舍得挂电话睡觉 . 其实他还是很不想挂 . 是被我逼的 .

因为明早他还要早早做工 . 所以一定要乖乖听我话才行 .

我觉得hubby很会撒娇 . 他说很想念我的声音 . SHY !!! (o'-'o)

很久没有聊天 . 假假咯他 . 常常都在讲电话还说想念我声音 .

我觉得很肉麻恶心耶 . 当他那么说 . =D

有时真搞不懂什么话那么好聊 . 能聊到天亮 . >______<

但是还是聊到很开心哟~~~ ♥




只剩下3天 . hubby就归来了 . 我们说过要出来约会的 .

我问他小kenny也跟我们一起出街?? . 大kenny带着小kenny不会paiseh?

他:不会呀 . 我觉得很可爱 . =D 呵呵 我的大笨蛋一个 .

我觉得paiseh也 . 带着小kenny也一起去拍拖 . ><

但是没关系 . 就让它做我们的小灯泡吧 ♥ . =目



期待-------
等待-----
[ 3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