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倒数--2



----------------------------------

--------------------------
-------------------
我期待着 . 我盼望着 . 我等待着 .

我相信 . 我一直深信着 . 深信着你的到来 .

------------------
-------------------------

---------------------------------


一整天下午 . 我的男人一直从早忙到下午 .

陪我的次数真的变少了 . 但是他永远都是那一句 .

“ 宝贝,我最近都是很忙,但我有想你哟”♥ .

但是我还是知道hubby的辛苦工作的目的咯 . 就是存钱养我 .=目




放心 . 我不责怪hubby有没有陪我多少 .

但是只要我相信 . 他认真的做工 . 乖乖的听话 . 依然爱我 .

这就是我想要的答案了 .

新年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 . 出去拜年 . 出去逛街的呀 =D .





所以我一整个下午都在忙着做独一无二的东西 .

所以少少回复hubby信息 . 做到很细心时却忘记给hubby回信 .

那个独一无二的东西被我弄得快疯掉了 .

我从旁晚做到晚上 . 以为成功了 . 但是就是看不到xx .

很讨厌勒 . 因为我很细心的在做 . 还是失败了 :'( .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加把劲 . 把它给完成了 . 相信自己 =目 .





只剩下一天的时间 . hubby就要回来噜 . \(^o^)/

但是很不幸的我们2个 . 既然偏偏在这时刻不能相聚 .

为什么呢? . 因为hubby临时告诉我 .

他30号从sabah kk 回去miri 住一天 . 所以31号才回来bintulu .

而我31号回乡下 . 他却回来 . 我们见面就这样泡汤了 . (┬_┬)




他也难过的说 . 快快回来他身边 . 这句话我也想哪 .

但是还是要随着家人意思 . 我才能回来 .

而且七号就要开始开工了 . 呜呜 (┬_┬) 只能晚上拜年了 .

可怜 . 我一直在努力的找时间撮合我们在一个见面 .

希望快点见到我家hubby.... (>﹏<) . 期待!



期待-------


等待-----


[ 2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