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倒数--1



----------------------------------

--------------------------
-------------------

我期待着 . 我盼望着 . 我等待着 .


我相信 . 我一直深信着 . 深信着你的到来 .

------------------
-------------------------

---------------------------------




我真觉得自己很懒惰 . 因为多久没来更新了 .

来吧 . 我今天都闲空 . 我来更新了呐 . :P

现在就是倒数一天了咯 . 虽然是过了很久才上来写 .

是不是未免也太迟了呢 ? . 当然咯 .

但是我真的都很忙 . 所以每次想写时又没空 .

所以人人都说我是大忙人 . 我认为老板都没我忙 XD .




不多说 . 但是我觉得我很啰说 :目 . 直接进入内容 .

这天呢 . 当然是期待我亲爱的回来咯 .

但是很不幸 . 因为男人说他要住美里一天才回来bintulu .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等待他回来的那一天 .




这几天都忙着收拾屋子 . 和整理自己的东西 .

因为要回乡过年 . 所以要整理下才可以回乡过年 .

就这样我也等了男人归来 .

虽然彼此偶尔都忙 . 但是我们都不会忘记彼此 .

这就是我们的原则 . 所谓信任就是重要的 .



原本在这一天是要通电话聊天的 .

但是可能是那只猴子坐了一整天的车回美里 .

所以吃饱就睡觉了 .

打给他时 . 既然是“emmm....&^%$#” 的蒙蒙声 .

听不懂他在说什么鬼话 :目 . 所以只好乖乖让他睡觉 .





那天的整个情节大概就是这样 .

要说的就到这里了呗 . 下一篇我来了 \(^o^)/ .

下一篇是和我家男人出街的时候 .

期待期待 ♥ .


期待-------


等待-----


[ 2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