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欢迎我的男人回来也( ̄︶ ̄)↗



哇哈哈 . 我很开心 . 真的真的 . 秋咪咪啊 ! :目 .

因为我的男人终于回来了 .

什么? . 他既然一开始就说晚上要和朋友一起出来 .

我以为他很没心 . 只叫朋友没叫我 XD .

哪里知道也叫我一起出来 . 说要请我吃好吃的 .





很幸运的说 . 因为晚上正要送衣服给人 . 所以能出 .

其实是有目的的 . 因为晚上是要和我男人一起出来逛街 .

但是那只猴子和朋友既然比我快出街 . >_______<

难得全家人团聚在一起回来过年 . 所以我在家吃饱了才出去和男人约会 .




哇哩叻的说 . 原本以为我男人会在mall 等我 .

结果经过三口饭那里看到很起眼的头发颜色!! (O_O)!!

蒋!蒋!蒋! . 没有错! . 那个就是我家男人 .

怎么会出现在那里啊 . 真好笑 . 我还笑着信息他说我看到他了 . XD

他一定是很好奇的转头看来看去 . 以我的经验来分析 .





过后我就从mall走到三口饭找我男人 .

当然还有他的双胞胎哥哥和庆业咯 . 还差一个就是那个搞笑的Tay .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八卦 . 那只猴子真的是够耍酷 .

静静的 . 好像都是我在讲话 (我很多话 . 谢谢!:D) .




And Then 那个tay 就来料 . 我们就去mall 走走 .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4个男的 . 而我一个女的跟着他们 .

他们真的很让我佩服 . 因为mall 只有3楼 . 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

既然能够给他们走来走去 . 走到每个店都是乎快关完了才舍得走 .

过后我们又倒回去三口饭喝茶吃东西 .




我男人一直担心我肚子饿 . 所以都再问我要吃什么 .

但是我就是偏偏那个时候非常的饱 . >__<

当然我们是少不了拍照咯 :目 .

那3只既然为了要撮合我们2个像gam 那样粘在一起啊 .

实在咯 . 所以拍照的时候一直 NG..!!! :目

摄影师就是那个庆业和Tay .

那个tay最爱在拍我们的时刻弄我们笑 .

结果出来的效果都是我们很NG 的 .




然后那个金毛狮--Chris一直被Tay弄到kixiao去 .

我和男人2个也傻傻的一直在那里笑什么都不知道 XD .

11点多左右才回到家 .

0131是和男人第一次出来约会和拍照 ♥

所以一定要记载下来 ....♥




[ 0131 第一次合照 ]



除了爱你还是爱你 . 就让我们这样的保持下去吧 ♥ .


PS: 因为照片很多的关系 . 我放不多 . 只好放我和hubby 的一张上来咯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