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心情低落✖

本小姐我 . 今天心情超级不爽 . 超低落 . 幹!

因为一些烦恼 . 使我想喝酒麻醉自己 . 使我想看见谁就打谁 .

我和姐妹阿荔 . 2人果然是同命 . 烦恼样样相同 .

钱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 钱包空得可以丢 .

东西偏偏这刻坏 . 又是要需要用到钱 . 真他妈的说 .

又没地方可以去野 . 又没地方可以去玩 .

真想离开这个烂地方 . 越远越好 .

我们何时才能离开 ?? .


** SHIT LIFE **


真T.M.D. !!! . 我最讨厌流下不该流的眼泪 .

心情down到谷底 . hubby也担心到谷底 . 心疼着我 .

我对着电脑 . 对着hubby发脾气发泄 . 对着电脑荧幕流下眼泪 .

这一刻、该死的傻瓜不知道怎么哄我 .


但默默地在面子书写着:“希望你可以天天都开心~” .

我却回复:“我做不到!=目” .

猴子却答说:“hui zhen hope u happy every day~”

我答:“kenny hope u love me every day util die oso wan love me..!!:目”


猴子 . 你还真可爱 . 又使我想咬你嘴巴一口呢 =) .

通电话时 . 超级笨的话题 . 让你我都嘻哈大笑 . 囧! .

我家hubby 喜欢的动物既然是panda . 他叫我穿panda 卡通偶衣出街 .

牵着panda 走出街 . 真的很笨一下 . 但是我们觉得幸福到 . =目

我一定让他成真!! .

但是是在特别的日子 . 给你做个panda小妞和你出街 .

拭目以待吧 . 我的美美男人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