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I Miss You ♥

Hubby ♥

现在、 我真的好想听见你的声音。

现在、 我真的好想打电话骚扰你。

现在、 我真的好想你但你已入睡。

现在、 我真的好想哭为什么酱子。

(┬_┬)

偶尔、觉得自己很天真,想你想到入睡。

偶尔、觉得自己很可爱,想跟你讨亲亲。

偶尔、觉得自己很傻,因太想念你而哭。

******************************************************

我突醒突睡 是怎么了 是想你了吗

想再打电话给你 可是再见刚刚才说过

突然

有一种想要拥抱你的冲动

躺着床

幻想着

静静看着

你相片的笑容

让你藏在怀中 直到我每天想念你到入睡的尽头

因为想你、一个人而寂寞。

因为爱你、一个人而温柔。

因为有你、一个梦而美满。

因为等你、一个人而等待。

因为想你、一个人而想念。

因为爱你、一个人而宽容。

因为有你、一个梦而甜美。

因为等你、一个人而等待。


我想你了喂!你知不知道呀?:'(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