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那刻起、我爱上了你 ♥



我和男人相爱已经有91天 ♥

不知不觉我们交往有3个月多了、很高兴 。X)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陆陆续续坚持着我们的这段爱情 .

没有争吵、没有吵架、只有包容、只有宽恕。

甚至觉得自己在做梦遇到一个很prefect的男人 . X)





不时不刻の思念着彼此 ♥

在远方の他、依然常常让我挂念 . 甚至让我哭了好几回 .

而他却无助、心疼的告诉我 . 别哭 .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

每次听到他说的那番话 . 我更是不断地流下泪 . 甚至更需要他的陪伴 .

或许、他那一番话只是在安慰着我 . 不然我哭 .

但我还是他说我还是流泪了 .

每当我们想念彼此时、都告诉彼此“我想你了!”。


好想知道 . 为什么想着他、我总会流泪 ?? :'(


我一直很期待我们在一起の第100天 ♥

每天看着一天一天的过去 . 我越是期待着100天的到来 .

其实、我真的很想陪男人渡过这100天 (>﹏<)

因为在远方工作的他、我只好在电话与他渡过了 .

但是、我相信以后的日子 . 都是我们2个一起渡过 X) .

100天の次数还剩下9天 ♥

我细心的准备着100天的礼物送给最特别的他 :P .




我的男人巴不得是我未来的命根子 X) ♥

常唠叨的我、叫他注意自己在外做工的安全+照顾 .

常搞笑的我、通话时一定都会听到他在电话的笑声 .

常爱哭的我、都会叫他讨抱我紧紧不放、甚至亲我 .

常耍脾气的我、可怜的他被我冷冷的回复、要他紧张 .

常肚子饿的我、常叫他做我的男佣煮东西、我等着吃 .

常想念他的我、常哭着对他说没有你,我一辈子不会放过你 .

\

/

\

/

\

/


所以、我的男人巴不得做我一辈子的男人.. :P

一天天的爱情都是存哪着我们的甜蜜期 ♥

现在又巴不得想去亲我男人了 \(╯3╰)/

现在就去跟他撒娇了 =目

----------------------
-------------
-----

我真爱他 ↖(^ω^)↗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