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我们的第99天♥



就在我们在一起的第99天 . 所以特地来更新滴 :目

因为这样我们才会在一起99 嘛 ≧▽≦ .

其实今天是我和hubby一起倒数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 .

但现在只有1小时的时间来计时这第100天了 o(>﹏<)o .

我跟hubby说过我想和他一起渡过这第100天 .

但是就在远方的他、和远方的我一起在这电话、信息渡过 .

虽然觉得会有一点点的失望 (ㄒoㄒ).
我跟他说过我会让他在这第100天里面给你一个惊喜 .

他又说我在搞什么怪主意了呐 ≧▽≦ . 但是就是不告诉他嘞 :P

在这100天的前几个星期我很细心的去准备着神秘礼物 O(∩_∩)O

每一个为他所做的点点滴滴 . 希望他会喜欢噜 ♥ :目 .

因为我送给他礼物、所以我也要叫他唱歌来代表我的礼物 .

哪里知道他早已知道我要叫他唱歌给我听了(⊙﹏⊙)

所以只好要他要答应我另外一个要求 .

这个要求就在12点我才对着他公布噜 ♥ .

(不好意思啦各位不能在这里透露 :P)





刚才的心情好比现在的心情 . 所以我说我三分钟热冷度嘛 ≧▽≦

因为我心情不好 . 而他比任何人都还担心我 .

而我却刚刚一把回复他冷酷的信息 . 一句话也不多说 .

但是突然他的信息没来到 . 我心却担心了起来 .

只好说声道歉、甚至又是很想念着他的时刻 .

那时就在电脑前的我 . 听着歌 . 我更加想掉眼泪 :'( .




他一副担心的模样 . 却还要隐饰他装作一副很开心的样来哄我 .

明明知道他很担心了 . 而我还是不顾一切的说算了 .

他是一个不懂怎么哄女生的男子 . 我更没需要一个很会哄我的男子 .

所以我没有怪他一定要哄我开心之类的话语 .

他一概的紧张我、心疼着我、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

至少他是一个会为爱付出的男人 .

现在还有20分钟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啦 . \(≧▽≦)/

真的很谢谢他的呵护、细心、疼爱、包容、加上爱我 .

我就感觉自己在梦中一样 . 是他的霸道又爱耍脾气的公主 . :目

而他却一一的让着我、一一都那么听着我说、一一的让我发泄 .

真幸福有他的陪伴 . 除了谢谢他还是谢谢他 . :D

真爱我的美男啦 !!! \≧▽≦/

没有什么要求、只要他爱我一辈子就好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