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



耶毕!\(≧▽≦)/ 这一天我等很久了 ♥ .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噜 .

我觉得这段恋情在挑战我和hubby的耐心和维持 .

我一直都在想这段恋情会不会断 ?? 会维持多久呢 ??

哪怕有一天我们真的离开了 . 这些我都会多想 .

而他呢 ?? 就非常的把握我们的恋情会持久 O(∩_∩)O.

而我呢 ?? 当然就是因为他的把握 . 我也相信一定能持久噜 . :目





其实这第100天对我来说 .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

为什么呐 ?? 就因为靠着我们2个人的努力才能维持到今天 .

我们依然没有吵架、更没必要找事情吵架、因为我们懂得包容 .

只是我会无缘无故对他发脾气噜 :P . 但是他还是一样疼我 .

hubby也学习着成熟 .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成熟的男子嘛 ≧▽≦





至于我送给他什么惊喜呢 ?? 这个嘛 . 我是很失望一下囖 (ㄒoㄒ) .

我叫hubby答应我一个要求就是去电脑店 . 结果他为了我去了 .

因为我要上传给他看我特地为他做了好几个星期的video .

这个video我做得好辛苦好辛苦 . 几次的失败弄得我快发火 .

更惨的是做好那个video结果被我粗心的关掉整个file . 火上加火 !! .

然后就气呼呼的关电脑去睡觉 . o(>﹏<)o 告诉自己明天再来吧 .



结果成功地做好那个video了 . 觉得自己好棒 \(≧▽≦)/

然后就在今天上传去专业TAG给他看 . 结果很不幸的说 .

那个可恶的line跑好慢 . 所以叫他还是别等了 . 还是回家吧 :'( .

结果那个video又是不能在今天给他看 . 又是那么不幸 .




我最喜欢我们通电话了 ( ✿◠‿◠). 不管我们聊到天亮都不用还钱 .

所以每次都是聊到我们爱睡才挂电话 .

每次挂完电话那只鸡扒信息来说又想我了 . o(>﹏<)o

还记得前天、我们在通电话 . 我装睡觉声接他电话 .

然后就说我等你打来等到我睡着了 . 他撒娇地叫我不要睡 .

我们说了很多很多 . 每次都会嘻嘻哈哈大笑 . :目





他说他回来就能带我去玩了 . 我很开心的说我要去海边 ≧▽≦

说要和我一起完成沙滩的回忆 ( ✿◠‿◠) .

现在是我一个人为着我们2人画的沙滩 .

等他回来是我们2人一起在沙滩画下满满爱的合照 ♥ .






常常跟他埋怨的我对着他说我腰酸背痛 .

他却说我小小年纪就腰酸了、老公来帮你按摩 .

嘻嘻 :目 . 被他知道我要的是他给我按摩 :P .

过后就叫我多运动 o(╯□╰)o ,说下次一起去跑步 .

可爱的他、那么重视外表的他不怕头发乱吗 ?? .

更恶心的话又来了 . hubby说他要帮我擦汗 ⊙﹏⊙!

我还真的一把冷汗 . 马上拒绝了他的好意说我帮他擦好了 .

他硬说要帮我擦 . 要把我的妆都卸掉 (@﹏@) 越来越坏蛋了他 .

但是就是不可能会给他这种待遇噜 :P .

还有我想说的是就今天100天嘛 . 我真的很幸福自己拥有到他噜 ( ✿◠‿◠) .

因为通常远距离恋爱都是不被祝福的嘛 . 但是我们一点都没在意 .

我们还是彼此相爱 . 心连心 . 保持我们的甜蜜期 :目 .

除了爱他还是爱他 . 真想拉他过来亲一个 ╭(╯3╰)/ .

我要说的就到这里啦 ≧▽≦

记得踩下你们的脚印才走唷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