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要的不多、一点就好 ♥




我的猪扒每次都比我早睡 ≧▽≦ 所以我上来更新啦 .

首先我要给自己一个鼓励 X)

因为我终于update 那个送给他的独一无二的作品 ♥ .





今早、不知道哪里来的胆打去应征 . 另外是去问那个麻豆比赛的 .

结果突然胆子缩小 . 又挂掉电话 ≧▽≦

然后hubby一整天忙着 o(>﹏<)o 所以我们都各忙各的 .

结果在他忙时 . 我都在追我的连续剧 + 更改blog背景 X)

我找不到更美 + 更可爱 + 适当我blog的背景 .

所以选一个简单有时自己喜欢的color 就好 ╮(╯▽╰)╭ .






结果hubby突然信息来说他帮人剪头发剪到尿急 .

很笨咯他 . 然后叫他不要把尿尿漏在裤子 . X)

38的我跟他说阿咪昨天看到他以前的照片 . 还问说那个是他嚒 .

我就说人家 3 x 7 = 21变嘛 . o(>﹏<)o




突然.....hubby问我今天可以看到那个 video 吗 .

其实在我出门之前、我已经在下载着出门去了 . 相信这次能够过 .

我相信他真的很期待看这个video 吧 . 嘻嘻 (*^__^*)

结果今天真的很幸运 . 终于能够看了 ≧▽≦
[ 想看吗??? ]

简单!按 ↓↓↓ 就有了 . 但是一定要赞我page唷 ♥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724265959514&oid=166963963345407&comments





那只猪扒现在一定睡得滚瓜烂熟了 (¯﹃¯)

不知道梦中有没有出现我呢 ?? :D

现在真的好想我的猪扒喔 o(>﹏<)o 但是不想吵他起来 .




我在想着 . 明晚他看到那个video 后会有什么反应哇 ( ⊙o⊙ )?! .

感动 ?? . 普通 ?? . 有心 ?? . 飞过来抱我 ?? .

O(∩_∩)O 哈哈哈 . 这些我都想多了 . 我只希望他会喜欢就好 .

我没有要求他给我什么 . 只希望我们在一起到老 .

就这么简单啦 . X)



今天就写到这里 .

记得留下脚印唷宝贝们 .

晚安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