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4/03/2011--♥

首先就由照片作开头啦 ≧▽≦

那.. 那.. 那.. 个是最近的我喂 ≧▽≦

每次前面头发长时都是我自己拿剪刀剪的 . 超级平 对不 ? XD

我美男说我可以跟他一起做理发师了 o(≧v≦)o .

但是理发师不是我的想要的噜 . 让他失望去不能陪他一起 .

然后我就跟他说以后你开理发店、我管钱就好了 :P .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 就是我的关注者增加噜 (*^__^*) .

谢谢你们的关注 . 我才会继续不断地来更新部落格 . :P

这个不是重点 . 重点是我觉得我自己很厉害 .

就是睡觉超级厉害 . 晚上、早上、傍晚我都一直在睡觉(¯﹃¯).

因为床铺四周围都是我的熊、枕头、加上被的味道全部都来了 .

一躺就是躺在海绵上飘逝一样 . 但是就是越睡越累 .

让我离不开床的视线 . o(>﹏<)o


还有面子书啊 o(>﹏<)o 真的是越来越闷 . 而且很lagging .

又不知要玩什么是好、所以又玩回 Xdo 这个游戏 + 看PPS .

真的很烦恼工作 . 我越找越生气 . 打电话应征 . 结果还是请永久的 .

谁有工作好介绍尽快通知我 . 在家真的腻毙了 >___< .

如果真的再找不到工作、我7月就不能和朋友去西马玩了(ㄒoㄒ) .





还有我在烦恼鞋子 . 因为model 要穿很高的鞋子 .

我家既然没有很高的鞋子 :'( 还要去买鞋子 .

因为这个拜五要去练习走 .

还好我的救星(表妹)她有很高的鞋子 \(≧▽≦)/ .

真的是太高兴了 . 所以跟她借穿 . 多谢她的帮忙 :目 .





昨天我去侄女生日会 . 然后我去称重量 . 既然是38kg ...!!

真的是太吓人了 . 我称了好多次 . 既然还是一样的 ( ⊙ o ⊙ ) !!

然后今天美男跟我说他54kg !! 什么?? 那么重 !!

我就很坏的说 ╭(╯3╰)/ “你这只猪、吃饱就睡 !! 已经那么肥了还吃 !! ”

他既然应回我说做我的猪、这样就没女子看他 .

想下想下也对啦 ≧▽≦




所以我很放心的跟他在一起 . 我更没怕他会被别的女子抢走 .

因为我知道再美的女子 . 也比不过一颗真心 . 对不 ?? :目


今天就写到这儿 .

你们记得常来看我的废话丫 .

哇哈哈 ≧▽≦ 晚安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