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5/03/2011--♥

我又来了 :目 我发觉我是笨惨了也 . o(╯□╰)o

昨天更新部落格时的日期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 .

我既然放2010 . 现在都2011了 . 我还2010 . ≧▽≦ 所以我一直更改 .

然后我要讲的是那个chatting box 啊 . 之前字体太小现在改大了 .

那个字体小到我看不到你们回什么给我 . 然后刚好我家有放大镜 .

所以用那个去照你们留言什么 . 囧 !!

你们说下我是不是很有心 . 看你们写什么还去拿放大镜看 ≧▽≦ .

还有最近我跟我男人都是在谈世界末日 . o(>﹏<)o

因为他人在沙巴、我却在sarawak . 距离说远不远 . 近也不近 .

气候一直的变化 . 每个地方都一直下雨 . 所以会导致水灾的可能性 .

每次说到世界末日 . 我美男既然扯话题扯到很远 . 每次都说有的没的 .

我说如果世界末日了 . 下辈子不管怎样都一定要找到他 .

他既然说下辈子他做panda 了 . 怎么找他 ??

你们一直很好奇他为什么会做panda 吗 ?? . 他很好笑的 :目 .

( 原因是他说panda很cute、吃竹子会吃到跌倒 o(>﹏<)o )

所以他也要像panda 那样可爱 . 然后我就说等找到他了再一起变嘛 .

他说要是找不到他也没关系 . 还有很多帅哥追求我 . 甚至还有更好的 .

我听了是吨住不懂怎么回他咯 . 因为在想为什么他会有这种想法嘛 .

然后就回他说:“帅的也比不过一颗真心 . 好不好 :'( ”

其实很在意他说这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咯 . 因为我觉得不可能的吗 .

虽然我是喜欢看帅哥 . 但是也比不过自己爱的人嘛 o(>﹏<)o .

说真的 .我很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 因为我愿望未完成 .

虽然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 . 但是地球越来越是的变化 .

一个个地方都被大水沉下 . 一个个地方都被地震震撼 . 灾难都来了 .

看着那些video 都会很心酸 (T___T) .

倘若地球和月球越来越近时 . 岩石就会慢慢一粒粒的炸到地球 .

世界就会这样的燃烧 . 慢慢地就会被水淹没所有 .

就像圣经所说的一模一样 . 真的会亲身体验这种折磨 .

何尝不是 ?? . 所以能珍惜的就珍惜 . 能把握的就趁早 .

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 . 好好努力地生存着 . 看看我们的世界 .

虽然每个人都说等死算了 . 但是当你想死的时候你会觉得你很可惜 .

因为你有很多很多未完成你的心愿 . 就这样一走了之 .

这些 .. 你都值得吗 ?? 你死得无憾吗 ??

想清楚再考虑要不要死 . 哈哈 O(∩_∩)O

看下面那个video . 动人的歌声 . 动了人们的心 .

是不是听了想哭呢 ?? 证明你还有那份良心啦 ≧▽≦ .



要说的就到这里啦 .

关注者记得留言给我丫 .

拜拜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