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5/03/2011--♥



真的没事情做 . 所以我来更新了 X) .

因为我太多八卦要写 . 就是因为我去学电脑 .

校长说我学得很快 . 所以时间改为拜3和拜5学罢了 .

好奇我为什么好要学电脑对不 ?? :目 .

其实是被家人叫去学的 . 我是去学UBS Account + 其他电脑的基本学识 .

因为家人怕我以后找不到工作 . 所以学这个至少公司都会请 .






昨天我美男说他去看我的部落格啦 ⊙﹏⊙ !!! .

凌晨不睡觉既然去看我部落格写什么 . 害我一直很紧张的冒汗 .

我不知道干嘛那么紧张他看我部落格 . 因为写的都有关于他 .

然后就叫他不要看 . 就跟他说都是在写他坏话 X) .

结果他还是开进去看了 . 害我一直脸红红的信息他叫他不要看 (o'-'o) .






真的 ( ⊙o⊙ )!! 超级超级害羞的 !! . 那时我躲在床上正要睡觉了 .

他既然说他在看我部落格 . 我躲在被里受到什么刺激酱 . o(╯□╰)o

有情侣的你们 . 你们的爱人有没有这样偷看你的部落格丫 ? :D .

是什么反应丫 ? :目 . 有的话记得留言给我给我八卦下 X) .





其实我很庆幸他会去看我写什么啦 . 但是又会很害羞他看我写的波 ≧▽≦ .

现在想下还是会害羞的感觉 . o(>﹏<)o 然后他说他很高兴 .


我问他说高兴什么 ? . 他自己也不知道 .

然后我就说我知道很傻去写这些八卦啦 . 是不是傻得可爱勒 ? .

他就回应我说真的傻得很可爱很可爱的那种 ╮(╯﹏╰)╭ 结果我很无言 .






大家猜猜我有多高 ?? . o(>﹏<)o 看下面的照片猜 .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有多高 . 所以要你们大概一下 . 记得留言我 .

高度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 . 太矮被人说“你好短 !! 囧 !!”

但是我不曾有这样被人说过啦 ≧▽≦

只有被人说过你的腿好长罢了 o(╯□╰)o .


超喜欢自己的这一张 . X) 因为超自然的啦 ≧▽≦




今天就到这里停写噜 .

记得记得留下脚印给我呗 .

拜拜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