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17/03/2011--♥


其实现在来更新是为了我的猪扒啦 :目 . 因为我想我的猪扒了 ≧▽≦ .

但是他偏偏就是像猪扒那么会睡觉 o(>﹏<)o

我放心他早睡 . 因为他从不让我担心他在搞鬼不睡觉 X) .

他不放心我晚睡 . 因为面子书都有男生找我 . 所以他怕我跟他们聊天 .

但是就是相反 . 因为我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听他话 .

只要是男生找我 . 一概不回复他们 . (除了是朋友有事找就例外)





他很可爱 ≧▽≦ 因为只要我睡着 .

他就会说他会很想我 . 所以每次都是他比我快睡先 .

每次如果是我睡着 . 而他睡不着闷着一个人 . 超级心疼他的囖 o(>﹏<)o .

我喜欢他每早的信息 . 让我很放心他没有失踪 (*^__^*) .

每早爬起都看到他信息 . 觉得很温馨很温馨 . 因为有的他存在 .





他真的是变了很多 . 一开始的他是很少话 . 现在什么话都来 :目 .

觉得自己好厉害 . 把一个那么静的人弄到很吵的人去 . 耶 !! \(≧▽≦)/

最近我一直被他弄笑 . 他的笑话真的是有进步了 .







他刚才说为了要陪我结果还是自己先睡着 . 我说他一定还是会比我早睡 .

然后他就说他拿牙签差在眼睛那边就不会睡了 .

过后一直都没回我信息 . 我就会他说“猪扒,你的牙签断了啊 ? ”:D

奇迹勒 . 他过了1点这样突然醒来 . 过后就说为什么不睡 ? .

然后叫跟他说牙签断了噜 . 快去那一条新的吧 O(∩_∩)O .

他回我说:“这次我拿筷子了!” . 我一直在那里笑 XD 他真的很可爱 .






你看你看 . 他的照片笨得可爱 . :目 他说和我一样剪刘海也 !!

因为我头发剪刘海所以他也跟 . 真的是让我爱的跟屁虫一只 :P .




好啦 . 今天就写到这里 .
因为他一直信息我叫我回房睡觉了 .
真的是比我还要唠叨 . 但是我就是爱 .
嘻嘻 ≧▽≦ 有什么想说留言我丫 .
(≧▽≦)/~~拜拜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