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20/03/2011--♥



我来啦 ≧▽≦ . 让你们久等了 . 因为忙着练习show + 打工 .

另外是我最近都变得很懒撒去啦 . 所以昨天没写噜 .

首先就是恭喜自己被入选那个麻豆的噜 . 说实在是很开心下 . 嘻嘻 :目 .

再来就是正在为着我的梦想前进 . 所以我更要努力的学习 .

唉 ╮(╯▽╰)╭ SPM成绩23号出 . 有点紧张也 . 不知道成绩是好是坏 .

只希望都及格就好 . 但是我相信我应该会带很多只大象回家吧 ??

只怕我家没好地方给它们住罢了 o(╯□╰)o .






另外工作也是一个问题 . 今天打工到处问工作时间+工资 .

这些都让我问到头痛不想做 . 实在实在烦恼 .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工作 .

还好今天老妈帮我问到一份薪水高的工作 .

我只好去尝试做噜 . 难得找到那么高的薪水又是上班时间上班下班 . X)

最好拜一就能开工了 . 因为在家真的是闷惨啦 . :'(




因为这2天都在做promote . 所以工资都比较高 . 只要走来走去就有钱拿 .

不做百不做 . 宁愿在家发霉没钱拿 . 还好有朋友一起 . :D

然后今天我们一直绕整个巴杀到处介绍 . 更囧是没人要跟我们买卡 .

过后我们的表情都是囧一个字 .




接下来就是说我和美男的情节了 . 相信你们都很期待我们的八卦 ≧▽≦ .

首先就是他的照片来做开头 . 我喜欢他头发梳高高样子 . 好帅 X) .


最近我们通电话都是在笑 . 开心 ≧▽≦ .

其实是每次通电话都会笑啦 .他的怪病又来了 .

每次都喜欢在我们讲电话时放空很久 . 我很囧的说 .

因为我说了那么多 . 他既然又回我“哈?”一个字 .

结果每次就假假哼他说生气他 . 还要叫跟我他撒娇才会原谅他 . X)






好笑的是他不懂怎么撒娇 . 结果还要我做示范然后叫他学我做 . :目

一直被他拒绝说不示范到最后还是很成功听到了他的撒娇声 .

真的是可爱到极点 ≧▽≦ .因为比较常都是我跟他撒娇 . 所以也要他跟我撒娇 .

这样才恩爱嘛 . 其实自己也觉得有点肉麻啦 .

每次还跟他说 E~~~~~~~~!! . 其实心里开心得很 . :目





那天我骗他说我订了机票去sabah kk 找他 . 我装作一副认真表情和他说 .

他故意为假 . 因为我一直跟他说我真的有过去 . 机票也订好了 .

但是不告诉他是在何时过去 . 然后我在电话中一直笑 . 一半认真表情的说 .

他被我搞得半信半疑 (*^__^*) 然后感觉他又在放空的在哪里想是不是真的喔 .






然后还说我会给他一个很大的surprise . ( ⊙o⊙ ) !! .


他越来越相信我真的过去 . 哈哈 . 只能说他太希望我过去了 . :D

好吧 o(∩_∩)o 既然他那么期待我过去 .


我可要找一天过去不告诉他几号过去 .

让他看到我时目顿口呆的反应 . 在想那只猪扒应该会很感动hor :P .






他真的很关心我噜 . 这种男人去哪里找喔 ?? ≧▽≦

他既然可以忘记自己吃饭 . 却还一直警惕我一定要吃饭 . 怕挨饿胃痛 .

所以每次他的唠叨让我觉得他真的是很38一下 :P . 但是我还是爱啦 ≧▽≦ .

本身的我可以说是下午不吃午餐 . 晚上才吃晚餐罢了 .

因为他怕因为不吃饭 . 一直挨饿导致胃病所以三番四次的提醒我 .





不知不觉 . 我原来写了那么多八卦啦 ≧▽≦ .

其实还有很多话说啦 . 但是我还是留到下一篇在写吧 .

现在只好在这里停写了 .


记得关注我丫靓女靓仔 .

还有在chat box 那里留个脚印给我 .

好让我把你的link放在我的link里噜 .

拜拜 . 谢谢观赏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