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03/2011--♥



豹纹妹来更新噜 ≧▽≦ . 我发觉自己很多外号叻 .

熟人都是叫我荟珍 . 更亲切的就是阿珍 . 但是多数人都叫我糖糖啦 .

另外就是豹纹妹是我自己取的 . 因为我喜欢豹纹嘛 ♥ . KOKO是我最新取的 .

因为我长大料 .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英文名 . 所以叫我KOKO就好 .

虽然糖糖这外号我惯听了 . 但是我还是要适应新的英文名囖 .






还有我要说的就是我的PAGE人数慢慢增加了哟 ♥ . 谢谢你们丫 ≧▽≦ .

上个拜六去报名miss sarawak的麻豆 . 是有点怕怕的噜 .

因为要去报名 . 所以朋友带我一起去哪个仪式派对 .

而且我是第一次去那样的场面 . 全部都是上等有名的人 ( ⊙o⊙ )!! .






说真的 . 我有点想去sibu参加那边的麻豆耶 . X)

因为在这里有参加2项麻豆了 . 因为怕时间不合的关系所以只好..

拜日和爸妈+侄女儿一起出去SCR吃饭 . 然后就去买鞋 .



就是这双鞋啦 ≧▽≦ . 因为走show时要穿的 . 所以就特地去买 .

穿上去很漂亮耶 . 价钱也很漂亮一下 o(>﹏<)o .

另外我喜欢bling bling的鞋子 .

本来之前对有一双豹纹高根鞋看上眼的 .

但是不到几天就被人夺走了 :'( . 所以只好买这双好了 .




今天看着我2姐的部落格 . WASEH !! 原来她挺幸福的耶 ≧▽≦ .

也希望她跟我一样和他的hubby保持下去噜 ( ✿◠‿◠) .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容易的严重的吃醋 . 严重的在意他 .

相信他也一样 . 对吧傻佬 ? :目 (我知道你一定偷看我的blog)





其实刚才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气你拉 . 因为你囖一直离话题 .

其实我很希望你有什么事都会坦白的跟我说 o(>﹏<)o .

知道不告诉我的原因是因为会担心我想多了 .

但是如果你什么事都不说 . 这样更会让我想太多喔 .

不管怎样吃醋也好 . 在意也好 . 我还是只爱你的猪扒 :目 .





没想到我们在一起113天了呢 .

还有7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4个月喔 ( ✿◠‿◠) .

不管遇到挫折、困难、我们还是要一起坚定这份爱情 .

因为起点在于我们自己 . 最后还是要我们一起来扶持这段感情唷 .





今天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脸 . 用电话录音给我的美男 ≧▽≦ .

超好笑的 . 因为我是录我的娃娃声音嘛 ≧▽≦ .

(其实我的娃娃声很可爱唷 :P 自己听了都觉得哪来的小孩丫 )

然后自己在那边录自己在那边笑 . 过后就发去给美男听 .

结果他听了也笑了 (*^__^*)

还把我录给他的娃娃声作为他的信息铃声叻 . 拿他没办法 ╮(╯﹏╰)╭







我喜 . 我爱 . 我欢 . 我就是爱这样傻气的他 ( ✿◠‿◠) .

咱们相信咱们会有更多的故事 . 更多的未来 . 更多的回忆 .

为着我们的梦想 . 为着我们穿上婚纱等他娶我回家 .

我巴不得要好好活下来 . 让他来做我的管家公 :目 .







咳 !!! . 猪扒,我知道你在看着我写的所有 .

我很不好意思啦喂 . 记得看了不要告诉我 . 我的脸会变苹果 . :D

爱你+讨厌你 . 所以就是你真讨我爱 . 又让我不厌的那种 .

muacksss . 肉麻吧我 . 但是那是只对你 .

别看了 . 快点信息来hiao我吧 . 我等你 ♥ .


不好意思各位 .

在这里肉麻一下让你们鸡皮疙瘩 .

O(∩_∩)O哈哈 . 开心就好 .

晚安噜 . ( ^_^ )/ 拜拜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