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03/2011--♥

(这篇是为了自己后悔没努力写的 !! )


看完这篇的你,请别后悔当初没努力,那一切都是归于自己开始,

还在读书的你趁现在把握你读书的时间,珍惜一切。




总而言之 . 我的心情很糟糕就对了 .

总是告诉自己以平常心去面对就好了 .

但是我的心总是被什么捆着似的 .






今天将是SPM成绩出炉的一天 . 虽然口说不紧张但心却很慌张 .

因为成绩所以我早起 . 万万没想还要熬到下午才去领自己的成绩 .

平时不见招呼日 . 今天就特别多的人打电话来关注我 .

我已猜到会有这种可能性 . 所以决定在下午才去学校领成绩 .







到了学校 . 心情像平时一样清静 . 还是很活跃的笑啊笑 .

当我看着自己的成绩时 . 真的有一股想哭出来的感觉 .

不是感动 . 而不是高兴 . 是难过 . 更是失望+后悔 .

万万没想到我的成绩是如此的烂 .

当时的自己好想掉泪 . 好想不让人知道我的成绩如何 .






拿走文凭正要签名前看了自己的成绩 . 吓傻住了会儿 .

我连签名都会都在抖 . 因为我告诉自己那是不可能吧 ?? .

怎么可以这么烂 ?? . 一直这样的对着表姐说 .

回到车里 . 我开始疯了 . 我大喊 . 我大叫 . 我埋怨 .

甚至有股想把整个文凭和成绩就这样往窗外丢 .






是他(hubby),

一直提醒我说他要第一个要先让他知道我的成绩如何。

是他(hubby),

一直给我鼓励,让我不害怕+紧张的去拿成绩的第一个人。

是他(hubby),

一直默默一直支持我,挺我的第一个人。

是他(hubby),

一直一直都是他,处处都是第一个。






明明就知道自己的成绩如此的烂 . 哪来的面子再和他说 .

我甚至电话都不想接 . 信息都不想回 .

但是以免他担心 . 我还是告诉他:“我成绩很烂,我想哭。”

那时 . 看着窗外手握着电话等待他信息 . 眼泪一直在打滚着 .

心里一直怨着:“为什么会这样??” . “为什么??” .

我已经很努力了 . 熬夜到3-4点读着 . 成绩却还是考到这样 !! .

为什么 ? . 为什么自己却没有那么好的记性 ?? .






下午和芬讲电话 . 总之就是在埋怨成绩 .

那时的自己又是想哭但却哭不出感觉 . 想表达地也无法表达出来 .

头脑,口中一直出现“HAIZ....” 的字眼 .

那种感觉 . 只有觉得后悔曾今没有努力的人才会明白 .







就好像人生好比一张纸 . 真的 .

出生 . 我们的人生就好像是一张白纸 . 从此开始我们的一辈子 .

求学念书也全为了那张纸 . “毕业证书”. 凭着这张纸就要奋斗一辈子 .

结婚 . 也为了那张纸 . “结婚证书”. 却是要相知相守一辈子 .

金钱、钞票更是一张纸 . 却足以让我们辛苦一辈子 .

争取各项荣誉 . 也只为了一张纸 . 奖状然而这虚名却跟着我一辈子 .

一旦年纪大了 . 身体老化 . 看病的病历表也是一张纸 . 却是让我痛苦一辈子 .

蒙住召唤 . 和上帝喝咖啡去了 . 最后的一张纸就是讣文 . 因此而了结我的一辈子 .





这些纸上的字迹都将逐渐转淡 . 变得模糊 . 最后化为尘土 .

这让我明白 . 唯有忘了这些纸 .

才能真正的快乐一辈子 . 成长一辈子 . 享受一辈子 .

成长是需要勇气的 .

它将使你从【过去的】自己 . 转而变成【想要成为的】自己 .

但却要抛下安逸的舒适地带 . 鼓起勇气 . 往前迈进 .

所以面对世上种种挫折 . 考验时 .

学会【笑着成长】. 总能得以欢乐收获 .






面对这种成绩而不开心 . 那时倘若的 . 毕竟后悔 .

流泪只是一种发泄 . 不开心或是开心都好 . 日子总是要过的 .

没有人能帮我 . 能帮助到我的只有我自己 . 就是让自己振作起来 .

不管心里再怎么不平衡 . 情绪再怎么失控 .

最后能克服的还是自己 .






我相信 . 我自己在别方面也能做到很好 .

就如我2姐在电话对我所说:“忘记过去 . 努力现在 . 掌握未来 ”.

多谢你们的安慰和关心 . 多谢你们的支持鼓励 .

我 真 的 没 事 =)


(写这篇 . 我在键盘上流泪了 . 不停不停的流 . 哪有何苦 ?? )
就写到这里 .

希望能够领悟到你们 .

真的 . 好好把握你最后一年的中学 .

【**END~!!**】

7 条评论:

  1. 没关系啦~~~有努力就好 我的spm成绩也是很烂咯~~~都没脸去学校的说。。。成绩还是叫别人帮忙看的~~~然后还要等过几天比较少人料才去看还有拿成绩文凭那些~~~电话也是一大堆 妈妈的那些朋友死命问~~~

    回复删除
  2. 继续加油…不要灰心…就把这次的失败当作你人生的转折点…毕竟你的人生还有一段很漫长的路要走…加油…

    回复删除
  3. elaine : emm (∩_∩)谢谢你的关心呀♥ 我心情好很多了 . 嘻嘻 . 只好面对现实咯 . 因为日子还是要过的丫 . X) 我们一起加油吧 ♥



    noobhuman: Hallo...♥你好丫 . 你是哪位呢 ? 为什么我link 不到你的丫 ? >_< 好的 .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哦 . 我会加油的朋友 X) . 谢谢关心 :D

    回复删除
  4. 加油~~~还有啊~~·真的是很久没看到你了。。。越来越美咯~~~

    回复删除
  5. elaine : haha~~不会美啦~:D 是很久没看到彼此了~

    回复删除
  6. 表酱谦虚啦~~~是真的很美~~~

    回复删除
  7. haha . 那里有谦虚 . 你也变很美去哦 .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