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30/03/2011--♥

(27/3、无精神的我)

我来更新啦 . 是不是很想念我叻? . 当然少不了我的照片囖 ≧▽≦ . 今天update的照片都是我和美男最近的新照片唷 ♥


还有被我注意到了 .


这2张也是我们现在的面子书主页照片叻 (*^__^*) .


好几天没有更新 . 因为忙着做工噜 . 因为疲惫所以不动电脑好几天了 .


我的工作都是看人走来走去 . 吃喝还有打瞌睡 . X)


简单来说就是看店 . o(╯□╰)o






出来工作真的是不一样 . 只有人心恶险来形容 .


我才做不了几天 . 跟我同间的iban婆既然把责任推在于我 .


亏我做人做得太好 . 每次带零食和她一起分享 . 结果 ........


简直就是不可领域 . 但是错在于她 . 所以看着她被老板骂是应该的 .


(我很小心眼、因为得罪我,我就很顶眼着对待那个人 . :P )








27号 . 因为朋友生日 . 时间和我作对 .


一放工就回家赶着冲凉出去了 . 所以来不及回美男信息 .


另外电话没什么电 . 只好去充足直到朋友来载我为止 .


结果一直没回复信息的我让他担心了 :P . 几担心我出去野啊 .


(因为他了解我可以出去玩到连他都给忘记 . 嘻嘻 :目)





所以狂野的信息一直来 .其实那是我还在准备啦 .


所以没空回复你啦傻佬 :D 但他还是不断的信息骚扰我 .


又怕我觉得他烦 . 所以每次都问我会不会觉得他很烦 .


傻佬一个就有 . :P 我告诉他一点都不烦丫 . X)


我更喜欢他这样一直烦我 . 这样我才知道你多么在意我嘛 .


(其实他很紧张我跟朋友出去 . 宁愿我在家 )








28号 . 早上是他的morning call 吵醒我 .


结果我还是比他早起 . 所以忘记告诉他我早已起床了 .


其实我是故意的啦 :P .


因为人家早晨要听到你的morning call 嘛 ( ✿◠‿◠)


到了下午因为刚好都没customer关顾我们 .


所以我们只好在电话38了起来 . O(∩_∩)O

(出去hiao、还要穿到那么好看 :'( )


我嫉妒 . 因为出街都有女子看他 . 我没得好看他 .

最近我在严重的担心+吃醋 . 因为在意 . X)

因为他都是出去 . 另外我相信一定很多女子注意 .

真让每次心急的催他快点回家 .

(因为我出去,你也这样催我,所以都应该听彼此的话 )





29号 . 现在开始都是我叫他起床 (*^__^*) .

因为我都是比他早起 . 所以现在开始都是我做他的闹钟啦 ≧▽≦ .

这样子每早都会听到刚睡醒的撒娇声了 . :D

是很可爱下他的撒娇声 . 一直嗯嗯嗯起来料那边 .

结果电话挂不久 . 又是倒在那里睡觉 (你这只猪扒 :@ )

但是我还是很愿意做你每天的闹钟啦 . ≧▽≦





给美男:

我知道你在看着、不要这样、我会脸红 . 嘻嘻 :目

在我写blog时,一直催我睡觉 o(>﹏<)o 真啰嗦叻你 .

晚安啦 ≧▽≦ 爱你----我爱的美男 .




今天就写到这里 .

你们也知道啦 . 那个人一直催我回房睡觉 .

所以只好乖乖听他话 X) .

( ^_^ )/~~拜拜 .


----------------------------------------------------------

[✿﹏ChatBox Reply﹏✿]

MM:慢慢靓女 ♥ 真的好久不见 . 我们好久没聊天了呐 . 最近好吗? X)

Js:记得常来呀 , 我的靓仔朋友 ^___^

NIKI:谢谢你的关注 (∩_∩) 记得常来留脚印 X)

joan:关注你了唷 ♥ joan ^___^

Neeh:谢谢 . 你是哪位呀 ? X) 可以留下你的link吗 ?

dolphin:夸讲了 . 我不美啦 .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喔 leng Lui . ♥



【**EN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