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0/03/2011--♥

( 今 天 就 来 点 阳 光 系 列 ) 3 月 30 号 4 个 月 快 乐 !!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老 公、 我 想 告 诉 你、


4 个 月 快 乐 。


还是老套的那句、


『 我 爱 你,黄 先 生 』




每个月の30 号、我都记得很清楚没


想 到 一 天 一 天 の 过 也 在 一 起 4 个 月 了


我 很 开 心


≧▽≦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这4个月里、我们都一直保持得很好 X)


多谢你的100%疼爱、100%关心、100%体贴才有这样幸福的我们


只是最近我好像都是对你发脾气、而你却说尽管骂你。


虽然你没弄我生气、没做错事。


而是我敏感的吃醋、是我敏感的在意。


不舍得发泄情绪去骂你、只好默默地流下泪。




其实、我很讨厌自己哭泣。


因为哭过后的自己、一定是双眼红肿。




但是偏偏因为太想你、而流泪。


但是偏偏因为太在意你、而流泪。


但是偏偏因为太爱你、而舍得流泪。



还 记 得 吗、老 公


你 说 过 你 会 为 了 我、以 后 学 煮 东 西,


因为我很瘦、说要填饱我肚子、把我养胖。


我相信那一刻的我一定很幸福。


\(≧▽≦)/





还有、


你期待我亲你的那一刻我一直都没忘、


我一直都还在记得我会如你所愿 、你期待着吧 !:目





『 我 也 会 让 你 拥 有 幸 福 の 感 觉 ♥ 』



还有、


每当我睡觉前想念你时、都会偷偷落泪。


这你也知道、因为你没在我身边。:'(


我只好抱着你送の小黑直到入睡为止。


很需要安全感和拥抱的我、


对你说过、很想被你拥抱在怀里。


你说过、


以后的日子都会抱着我一起睡觉。



『 这是你说的唷、别抵赖 ╭(╯3╰)/ 不然拉你耳朵』



我努力让你欢笑、


让你幸福努力让你不设防地爱上


我努力让你觉得,


其实只要你一个点头,我就可以完完全全地把爱都给你。 因为你、


我开始变成这样一个斤斤计较的女孩,这都怪你。


我计较你只可以对我说『我爱你』


我计较你看别的女孩多一眼、


我计较你每次少出街乖乖在家、 我知道我很小心眼


可是


我就是你的最爱 :P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既然缘分让我们认识


既然爱情让我们相爱


那么我门就用“珍惜”来回报它们吧 亲爱的、答应我



『不 要 让 任 何 人 ,分 享 你 的 爱 。』



因为那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 — — — — — 一 一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