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04/04/2011--♥


好久不见 ≧▽≦ . 我来更新了 . 最近少上线 .


其实昨晚是要更新的 . 但是因为写到一半头很晕就关掉去睡觉 .


另外如果我太迟写 . 就会写到凌晨 . 他一定会催我去睡觉 .


所以还是提早回房睡觉 .(老公、我乖吧? :P 记得亲我一个)



最近到底都在忙些什么呐? .


简单来说就是作工 + 睡觉 + 陪男人罢了 .


哈哈 . 很开心的是 . 我每天都会给老公一通morning call ♥ .


喜欢他每次迷迷糊糊还未睡醒の撒娇声 . 超可爱的他 :目 .


每次听他的声音都想忍不住╭(╯3╰)/他 . 但是亲不到 .


【╭(╯3╰)/】 这个表情是亲 . 个人超爱这个表情の . 因为可爱嘛 X) .



结果每次挂好电话 . 咳咳 . 他既然又倒下去睡觉 o(>﹏<)o


真的是猪扒一只 . 但是我偏偏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


其实最近发觉很少陪美男 . 因为我们都各忙自己的工作 .


另外我要强调的就是我还是会想尽办法拉近我们甜蜜期的 :P .





咳咳 . 美男你听好了 . 最近你很会出去玩 .


总是让我担心你 .12点没回到家就开始不断地担心 .


另外你少陪到我 :'( . 自己多注意一点 . 不要忽略我的存在 .


不然我会开始想很多 . 偷偷流泪 . 却又得不到你的安慰 .






(*^__^*) 嘻嘻 . 其实另外我还替一件事高兴啦 .


谢谢美男都会准时收看我写的日记 . 虽然我会脸红 (o'-'o) .


但是至少你会有心去看我写的点滴 :目 了解我在想什么 .


另外他还叫我写多多 ≧▽≦ . 傻佬丫你亲爱 . 爱你 ♥ 这个拜五要去排练model . 因为还要再重选过 :'( .


其实个人蛮怕没被选到 . 因为我没有100%的自信去把握 .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


我一定会表现到最好给你们看 . 我一定会努力的 :D .


( 刚 睡 醒 的 我 )



这就是我每次上班的脸了 . 超级爱睡的脸 o(╯□╰)o .


而且超级深的眼袋 . 另外就是我素颜 . 很难看对吧 .


( 我自己照镜子都想笑自己 ≧▽≦ 怎么那么无神 )





昨天老妈拿underwear和衣服给我看 . 她说买给我 .


感谢老妈子买蕾丝underwear给我 . 我喜欢 . 因为pink color .


(害羞!).........(2姐:你没份!! :P)


另外我是狂爱豹纹的粉丝 . 所以我facebook叫豹纹妹 ≧▽≦ .


以下是我在预购着和买着的东西 . 让我做你们的主人 :D .


( 豹纹衣服--RM30 )


这个卖家呢 . 是我kawan . 她超级有MM们的心的 ≧▽≦ .


因为知道我热爱豹纹 . 所以每次都会tag我 . 我都舍不得dtl 那个tag呢 .


超满意这件衣服的 ≧▽≦ . 另外有点性感 . 我爱 :D .


所以决定和卖家预购 . 希望有货 :P .


( 豹纹钱包pink--RM16 )


感谢你这位卖家 . 知道我喜欢豹纹 . 所以问我要不要买 .


所以一看就马上决定买了 . 因为我也正在寻找豹纹钱包 .


另外又已经包邮、便宜 .


而且是pink的呐 . 超喜欢的哟 . 谢谢卖家通知喔 . X)


(豹纹化妆包--RM11.90)


因为我的化妆包屁股破大洞 . 所以买这个化妆包 .


我好不容易找到那么便宜的化妆包 .


希望会有货 . 还要等一个月才到我手 . 我愿意等 X) .


(Pink豹纹电话袋--RM5.90)


以上的是钱包啦 . 但是电话袋也是这样的Style .


所以我来做exp .也是蛮便宜的 .


而且又是我最爱的pink color . 所以忍不住买了 .


(豹纹镜子--RM12.90)


一句话 “贵”形容 . 我买不起 . 所以没买 .


而且容不下我的整张face . 所以只好过目 . 其实心里很想要的说 X) .




还有我要说的就是那些知道我热爱豹纹的朋友们 .


你们真的很有心耶 ≧▽≦ . 每次有什么豹纹都会tag我看 .


我很感动 . 因为你们真的很有心 :目 . 感谢你们唷 .


如果能的话 . 下次我生日送一只豹来给我好了 .


(我被豹吃掉、我就完蛋了 ≧▽≦ 我男人哭死、杀掉豹! )





给Chat Boxの您们:


谢谢你们の留言+上你们的支持和关注 . :D


留言我的俊男美女 . 我会直接到你们的blog回复你们丫 .


然后你们也要回复到我chat box 唷 ♥ 因为我会忘记回复你们 X)


还有一些的 . 请写下你的link . 不然我开不到你的blog (ㄒoㄒ) .


感激 . 记得常来关注丫 ≧▽≦ .




好啦 . 今天就写到这里 .


记得常来关注我 .( ^_^ )/拜拜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