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06/04/2011--♥


没有错 . 我来更新了 . 目的是我心情开朗 . 超级兴奋中 :目 .


因为我正在寻问哪个摄影师可以帮我外拍 .


很高兴消息传得很快 . 一下子就传达到我 . 让我有机会外拍 .


(摄影们在安排中日期哟 . 我很期待喂 ≧▽≦ 真的)







其实个人的我喜欢拍照啦 . 而且超欣赏那些外拍的麻豆 .


所以自己也很想跟他们一样 . 但不想人跟我一样哟 :P .


(注:我blog title都写着:“我的世界和你们不一样” )


因为我觉得没必要去和人一样 . 更不喜欢人家学我style .


坦然就是有 . 我好无言 ╮(╯_╰)╭


但是我还是依然不变的个性 . 做个与别人不同的自己 .


这样生活才有更多的精彩等着自己 . 和让人觉得我的独特 .








外想说的是工作 . 终于体验做工的辛苦 .


很多事都是因为工作而体验过 . 甚至学习了忍耐这2个字 .


所以什么事情 . 我总是第一个和我的美男说 .


可以说他都是听我在埋怨吧 ? . (对吧亲爱 ? :D )


所以他都叫我不要做了 . 可爱啦你 . 这样一直换工作 .


我下辈子真的好惨 . 所以我跟他说叫他养我好了 . :P







他也马上的答应说养我耶 ≧▽≦ . 男人你死定了 .


他说他会为着我们的未来想 . 我听了很开心一下 .


因为就是喜欢这样成熟的你 . 有成人的思想 .


可以做daddy料 . 嘻嘻 . 还记得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


他发一个宝宝照片过来 .(还记得吧亲爱? )


很可爱叻 . 他说我们以后的宝宝也是那样 X) .


好吧 O(∩_∩)O . 以后你做24小时的奶爸 :P .






现在时间差不多了 . 他要打电话给我和我说鬼故事了 .


因为他和朋友出去看鬼戏 . 所以要说情节给我听 .


真是顽皮的小鬼 X) .






Good night 啦 各位≧▽≦ .


我发觉我的最近写的blog都有头没尾 .


因为我到后面就没kick了 .


另外美男一直催我回房 .


所以.....咳 (体谅下呀 :D ).


( ^_^ )/~~拜拜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