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09/04/2011--♥


(我头上面是谁的手指 ? 快从实招来 >"<)



没错 . 的确就是我的手指 . 都怪眼镜太大 . 只好压住稳定拍照 :P


好多人问我说很少看见我在FB现身了 . 在搞失踪吗 ? X) .


其实都不是啦 . 因为我做工很忙嘛 ≧▽≦ .


另外啊 . 就是那个美男怕我找男子或男子找我 .


所以都乖乖听他话 . 只上来blog和看戏罢了噜 ╮(╯_╰)╭ .






( 最 近 在 做 工 状 态 的 情 侣 ... )


因为我们店都没客人 . 所以打电话在那里拍拖 . 嘻嘻 :目.


真搞不懂我美男 . 每次在电话聊天都会被我作弄 .


然后他每次被我搞得团团转 . 每次给他气气我 . 要他吃醋 :P .


结果2人就在电话里那边大小声 .





还有就是他每早的morning call . 他还挺幸福的嘛 ♥ .


每早还有这样好的我做他的闹钟 . 但是以后你就惨了 .


你等着伺候我这位少奶奶 .


如果不要的话就把你手脚绑起来 . 哪都不能去 X) .


亲爱的 ╭(╯3╰)/ 我每次叫你起床都叫到好想一拳打过去 .


因为你都还在沉睡中 . 我却一直在那边撒娇叫你起床 .


你真的是猪扒一只 . 叫了好多次你才醒来 .






昨天去排练show . 因为要重选过人选 . 有点怕的说 :'( .


看到一个个的model全部好标准的身材 . 又高大 .


而我在里面是最小只的那只 . 真不好意思的说 ╮(╯_╰)╭ .


为了model show . 我买了新鞋子 . 结果穿起来时痛死我 .


很不幸的是 . 我的脚跟脱皮去 . 很刺痛的说 (T___T) .


晚上在电话那边和美男撒娇诉苦疼痛要他安慰 :P .




在排练的前小时 . 去mall交货和买水 .


咳 . 虽然我已经配套上了一件外套 .(因为我都是sexy出街)


但是大家还是用一样变态的眼神来看我 . 无奈 ╮(╯_╰)╭ .


亲爱的 . 我不是故意要穿那么sexy . 因为当天排练的要求 .


所以只好 . 所以你要多体谅我 . :P





亲爱啊 . 你真的好伟大叻 ≧▽≦ .


在你面前我可以做到像你的小小女人似的 . 让你宠爱 .


但是有时又是你的老婆大人 :P . 让你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


你看看你是不是很伟大 . 从哪何开始我变到很听你话 .


从哪何开始我变到很少出街 . 这一切都是因你的严格 .





另一反面你真的很不公平 . 我肯你出 . 你不肯我出 . :'(


但是我偶尔还是会顽皮出去玩的 :P 谁叫你也出去玩 .


我知道 . 懂我和认识我的人不少 . 朋友多 .


但是你不要那么疑心病啦 . 你大可放100%心让我出去玩 .


因为我懂得清什么是朋友 . 什么是情人 . 不会不理你啦 :目 .





还有美男你很好笑耶 ≧▽≦ . 原来你也会撒娇丫 .


咳咳 . 想到你重复的2次话我就会觉得你可爱到像小孩 X) .


(例:吃“饭饭”/“哦哦”/“饿饿”.. 重复2次的话 . )


每次让我应说你大baby了还在那里装可爱 (╯3╰)/ .


你却再次被弄的我受不了 . 原谅我这样对你顽皮 :P .





肉麻的你 . 对我爱爱爱不完 . :目 (害羞!)


知道你是多么的爱我 . 也不需天天那么肉麻吧 .


不然我会一直想要你给我多多的肉麻话甜我心哟 . :P


还有记得你回来的时候 . 我们说好拍照所有的Style丫 .


我期待着 . 所以你大可放心摆什么pose了 .


因为我想到很多38 Pose摆了:P .



好啦 . 今天就写到这儿 .


看见好多有couple的朋友们都是有留言我 .


也祝福你们 . 要幸福丫 ≧▽≦ .


单身的朋友们也别羡慕 .


其实我觉得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哟 .


2者都是要为着自己快乐 =) .


加油啦各位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