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3/04/2011--♥


Ms . KOKO 来更新了喂 ≧▽≦


本人照片不像 . 因为本人拍照技术太好关系 :P






工作 -- 我看透了 . 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


家人 -- 满足够了 . 就这样保持下去就好 .






今天情绪从平静跌到谷底 . 因为他 .


和hubby发生了一些事 . 我真的很气很想哭 . 我忍 .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很在意你说的每一句话 .


所以请你别再说不可能发生的事 .


我很讨厌听 .







心软的我 . 始终原谅了他 . 知道你不是故意 .


希望不再重犯同样的问题 . 因为我厌 .


时间过得快 . 彼此擦肩至少都有一些吃醋和争吵 .


但是我们依然用平常心对待过去事 .








最近的我们 . 我很想知道怎么了 .


我告诉自己不要因为小事就斤斤计较 .


但是我就是会 .


从认识到爱 . 从爱到了解 . 从了解到在意 .


或许我开始没什么在意你 . 坦然现在的我越来越在意你 .


彼此都摩擦了许多无法想象的心痛 .








每次当我看到一些事 . 我心里开始的不服 .


若我不说 . 却不能与你发泄心里的不服 .


若我说 . 却得不到你的安慰和拥抱 .


哪有怎样 ??


一句 . 算了 . 但心里却是在意的 .







只有哭 . 能解决所有的痛 ?


错 . 我憋着比哭泣还痛 !






( 伤 心 事 不 再 重 提 、跳 过 )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 心 情 好 转 、往 好 事 说 起 )




下午接受到被选入模特儿婚纱秀的通知 .


所以晚上往 T&T fashion house 试婚纱服装 .


我真的意想不到我被选入了 .







第一个分享的人就是我最亲爱的你(hubby).


你应该知道你对我的重要性了吧 .


因为什么事都是你第一个人先知道 .


和第一个和你分享我所有的事 .






晚上 . 试了好多件晚礼服和婚纱服装 .


不幸的是很多衣服容得下我 . 却一直从我身上滑下 .


因为我真的太瘦啦 ≧▽≦


试了好多件 . 所以很多都是不适合我的 .


所以另外自己去亲自挑选自己喜欢的晚礼服 .








幸运的事 .


我找到很多性感路线的风格服装 . X)


希望当天是台上最火辣性感的Ms . KOKO .


因为我热爱性感嘛 .


所以挑的衣服不是露背就是蕾丝 :P










今天的博文就到这一段落 .


多谢你们的支持还是支持 . 感激你们 X)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