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04/2011--♥

( 爱 上 你 的 那 一 天 ♥ )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我 的 亲 爱 、我 想 对 你 说 :



我 相 信


我 们 的 开 始 是 对 的


直 到


我 们 的 将 来 也 是 对 的







一开始 . 我们从陌生到朋友再到情人 .


一开始 . 我们只是玩玩面子书恋爱的动态 .


一开始 . 我们只是简单的朋友认识彼此 .


很多的一开始 . 成了我们接下来每一段的开始 .







每一段爱情都是由暧昧来作为开始 .


第2就是从暧昧到爱意 . 从爱意到动心 . 从动心到在乎 .


慢慢开始的就这样把我和你带入爱情中 .


再后来 . 我们一直努力的维持着我们的远距离爱情 .









不是因为我们不相信远距离的爱情才维持这段感情 .


而是我们更爱彼此 . 所以才会继续努力维持我们的爱情 .


我相信每段爱情的每头3个月都是维持着甜蜜期吧 ? . (因为我就是!)


再过后3个月 . 就是变得更在意更在意对方的时候 .


彼此偶尔因为一些事都会有些点点的吃醋或争执 .


但那时每段爱情中固然会出现的现象 .


(但是我们天天都在甜蜜期、不腻、而是更爱彼此。:P )








亲爱的 . 我知道你是因为你很在意我 . 所以才会担心我 .


我不懂得照顾自己 . 所以每次都是你不断的提醒我吃饭喝水 .


我不懂得甜言蜜语 . 只懂得我对你的一片痴心 + 爱心 .


(老公、我不常说我有多爱你,因为我觉得肉麻,所以默默。)







我与你的回忆都一直记载在我的日记里 .


让每段我们的故事重看了再重看 .


就像一本相册里的照片 . 存着我们不同的故事 . 和美好的回忆 .



刚 刚 突 然 对 你 说 了



【 亲 爱 、我 爱 你 。】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那 一 刻 、不 知 为 何 .


我 却 有 股 想 要 你 拥 抱 的 感 觉 ?





那 一 刻、不 知 为 何 .


我 却 想 着 你 对 着 电 话 和 我 说 笑 的 感 觉 ?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你 回 复 我 的 那 一 封:



【 我 也 很 爱 你 。】



以前如果是女友要跟你分,你会无所谓。


如果现在我要离开你、你会抓住我脚不放。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亲 爱 的 、


我 会 大 声 的 告 诉 你 :




我 的 手 脚 愿 意 给 你 绑 紧 紧 、


我 的 嘴 唇 愿 意 给 你 含 久 久 、





这 样、


我 们 就 会 一 直 很 甜 蜜 的 爱 下 去 。


一 直 就 这 样 粘 在 一 起 不 放。








我 已 经 知 道 、


你 的 一 句 我 爱 你、


让 我 知 道 你 有 多 爱 多 爱 我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