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20/04/2011--♥

( 是 否 被 遗 忘 ? )




那句话、是否被遗忘、只是代替着我的部落格所说。


因为我遗忘了我的部落格好久好久、


现在终于来更新了。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最近的我十分忙碌、除了工作、外拍、等...




天天少不了要做的事就是、陪着我的男人。






或许、


我是因为工作忙碌而忽略到朋友、


会觉得自己朋友变得很少很少、


甚至呆在家的时间多过出去玩的时间、


但是我依然要有个伴陪伴着我、


这样、我就已足够。











在我生命中的他、


即使因为他在忙、也会打个电话来陪我、


即使我没有了朋友诉苦、他依然可以听我诉苦、


即使会不满我所做的一些事、但他还是依然支持我、


即使觉得自己很有多烦恼不说、但我相信他也是因为我、











那刻起、


才发觉、我真的不能失去一个对我这么体贴的男人。


即使是远距离的我们、依然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


依然深爱着彼此、


甚至管彼此更加的严厉、只因为怕失去。














但2条心的我们、依然那么甜蜜、


每一刻的想念、我似乎都在哭泣、而得到他的安慰。


每一刻的声音、我似乎都在欢笑、而得到他的笑容。


每一刻的拥抱、我似乎都在幻想、而得到他的拥抱。


每一刻的担心、我似乎都在在意、而得到了他的亲。


每一刻的所有、我似乎都记在脑海、而感受到所有。












他和我一样、


都是在生命中最不可缺的。


不管到哪里、


他就是我的VIP、我也是他的VIP。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 重 点 来 了 !≧▽≦ )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那么勇敢去参加miss sarawak小姐比赛。


( 正 中 间 最 小 只 的 那 个 就 是 我 !)





其实还有人比我小只啦、O(∩_∩)O 哈哈。


第一次出席这样的场面、我似乎一直在发抖。


( 原因:冷气太冷,我穿很少。-.-" )


另外、有五十人参加这个比赛、


我和susie知道后、两人信息都是在说这个话题。


很可惜的是没有她陪着我,是有点怕的感觉、


但是到了现场发现好多认识的朋友。













再来就是,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外拍。


我很感谢那些20几位摄影师专门拍我一个人。


虽然我一直突然被他们弄笑场、


但是我还是会专心不动的一直摆了同样的姿势、


2-3分钟有吧 ?


其实我做到很僵了、但是还是给他们拍到很棒。


我很开心能够和你们一起合作。


完成我这次完美的outdoor shooting。










第一步骤、一定要加我的专业啦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7%B3%96%E7%B3%96Tang-Tang/166963963345407



第二步骤、就是进到我的相册观赏 ≧▽≦



【 OUTDOOR SHOOTING 】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fbx/?set=a.196660167042453.43086.166963963345407








我 的 梦 想 终 于 实 现 了。


\(≧▽≦)/


因 为 他、才 有 今 天 的 我、


因 为 一 直 鼓 励 我 、支 持 我 的 人


就 是 我 的 男 人。








好 爱 你 丫、亲 爱。╭(╯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