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2/04/2011--♥

( 摆出自己的姿势、告诉自己够资格 )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说

每次都是和男人第一个分享、你们会觉得我很不公平吧 ?

现在我也和你们分享吧

今天又去外拍了、想知道我今天外拍的风格对吧 ?






别急别急、耐心等待

等我拿到照片了、同样的、我会把它放去专业相册

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男人很期待叻!:P )

个人因为不想太公开摄影师拍我的相片

因为这样导致搞到很出名酱、我不喜欢

下次开一个相册给我就好了、无需标记我







有人问、若我出名了别不理你们哟

这里先声名、我对外拍、麻豆都是我的梦想

所以只是想努力为着自己梦想实现罢了

仅仅不信实现了、真开心 ≧▽≦

并没有想出名也、也不会容易把朋友忘记噜






再来就是Miss Sarawak、下午外拍时接通到不可料到的电话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被选出Car Show

明天是要好好把握的机会、我会好好把握

如果被选会去KL做Car Show Model

包吃、包住、甚至还有很大的$$

所以我告诉自己

【 我 一 定 要 表 现 到 最 好 】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 幸 福 就 在 我 们 相 爱 )



我和他的故事有很多很多、但是不知从那和开始说

我们的在意、都让彼此更爱彼此

我问:为什么天天说我爱你

他说:因为爱你才说我爱你

在我每次等待他回家、直到他打电话给我的那一刻

我都很期待、我都很兴奋、

觉得自己真的融入到他的世界里了







就感觉像

我们已经是注册好结婚中的公婆了吧 ?

每次融入的话题

就像有属于我们2人的温馨的家一样

亲爱、我们是幸福的对不对 ?

≧▽≦





每一通电话、带着我们灿烂的笑容

每一段话题、带着我们幸福的记忆

挂断电话、总会有些的想念亲爱的你





甚至会有不一反常的开往电话里看着你照片

甚至会偷偷的躲在被里哭泣而信息告诉你

【 亲 爱 、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

而这家伙却入睡到好死 (="=)





我们就一直这样的保持下去

他说:如果你离开我的话我就完蛋了

我说:我不会离开你、我手脚愿意开大大给你绑紧紧

(我是不是被他绑架哦 ? (⊙o⊙) !! 啊!)

哈哈 、只愿意被你这样绑着不放 ≧▽≦

因为知道你爱我、放过你、

我让你做匪徒绑着你的这个小女人 :P






因 为 爱 你、才 说 我 爱 你。

所 以 我 爱 你 啦 亲 爱

≧▽≦



【**END~!!**】

2 条评论:

  1. oi~你真的很自大哦~脸皮真厚~你以为你真得很美?小妹妹,人外有人哦~什么你会出名?你会除名吧?你会出名?下半辈子吧~你的自恋真让人反感!我真的觉得你很可怜~一直在欺骗你自己~人说你会出名是因为别让你太伤心罢了吧?清醒一点吧你~

    回复删除
  2. 或许我不认识你或你懂我是谁、不然你也不会这样说我、也到处八卦。
    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我无所谓、嘴巴是你们的。=)

    何尝不是、有谁没有被人说过?
    我还是会做我自己、你们没有资格来批评、
    因为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Anywhr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I know, that's a bad-part about me, is when I talk, I talk super straight-forward as everybody hates. But, I still love myself,do myself on the bes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