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25/04/2011--♥

( 为着自己的梦想、达成自己的心愿 )





我来更新啦、让你们久等了哇


23-24号、炎热 + 晴天 + 雨天


这2天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意义、也有很深刻的印象


我在这个圈内真的学习到很多东西


学会摆姿势、礼貌、形象、聆听、很多很多







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麻豆们都有坐着很大的机车往golf 场去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过、真的很过瘾、很开心


好笑的是在我坐机车时我的假睫毛一直在飘、差点落掉


原因是风太大了啦 ≧▽≦


我们都不顾形象的在路上大叫、一直向人挥手


真的是很刺激的说 X)




这是主办当局主办的Hula-Hula Bintulu

所以就用呼啦圈要给参赛者来摇、我是第3个呐

其实是有点紧张的说

因为是我第一次这样在观众面前摇呼啦圈



我不可想象、但似乎我预料得了这个奖


当时也只是纯粹表现自己会的摇摆呼啦圈罢了


甚至没想到自己会得了这个奖


Teddy Bear耶 、 我好喜欢 ≧▽≦




在最后一天24号、我意不想到


我的家人既然会出现在我面前、看我走秀


说真的我以为家人不会出席呢


蛮开心家人的捧场 :D









再来就是参加miss sarawak的参赛者


穿着上半身衣的我们就是代言show car的


连续2天都被炎热的太阳晒到皮肤变黑


但是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觉得这2天真的是很好玩






这2天里、我认识到很多朋友和伙伴


一起学习、一起欢乐的大笑、一起化妆、一起拍照等


真的很开心、很荣幸认识到她们


虽然脚很疼很酸、虽然很累、虽然很晒


但是我觉得很值得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的大胆的摆出不同的车秀


这是我第一次在观众们前摇呼啦圈


这是我第一次穿这样少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坐机车


这是我第一次


真的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在这里、


我要谢谢所有为我摄影的摄影师


谢谢你们为我和我的car show伙伴们拍的照片



( 图 片 欣 赏 唷 )










我只上传一些、其实还有很多张在专业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 他 在 担 心 了 ... )


因为这2天的活动、没有他的陪伴是有点的难过


而他为着我担心、这些对他来说是不可少的


一直在幻想的我


如果有他陪我一起出席这活动那该有多好


我告诉了他


我结束了一定会马上找你、好让他放心







亲爱的、我知道、


你一直都很担心我、但你还是一直鼓励着我支持着我


让我不再有想放弃的经历(一开始有点想放弃了)


因为我对自己没信心、甚至没把握


因为他、因为家人、因为你们


你们都是支持鼓励我的


谢谢你们唷






我会尽全力把自己最好的表现出来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__^*)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给予批评我、不满我的人:


谢谢你的指点、或许你不喜欢我、但你可以直接和我说


你的评论也是透过朋友,我才看到的


我只是为着自己的梦想达成罢了


我并没有想要出名





想说的就知道这里、我还是会做我自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