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06/05/2011--♥

( 往 事 不 能 回 味、但 是 照 片 可 以 回 味 )


以上是我个人蛮喜欢的自拍照啦


所以回味一下嘛 ≧▽≦





因为机票的事、我们2个都抱着很大的希望


但是昨天收到一个很不好的消息


就是因为机票的问题、我的BOY BOY回不来


不能陪我渡过生日了、而且2人的摄影外拍就这样搞砸了


T___T 很难过的说








我们2个也只好面对事实囖


但是我的BOY BOY跟我讲、他10月回来久一点


这样他就可以陪我久一点了啦 (*^__^*)


所以我跟他说我一定要完成我们2人的外拍摄影


让我们留念哪小小的爱情回忆








而且啊、我打算把我们10月外拍摄影后的照片


做一个属于我们2人的甜蜜情人的相本


这样我们以后就可以抱着对方欣赏我们照片了啦 ≧▽≦


( 我觉得我真的想太远去了 -..- 不知道会不会做到 )








他是我第一次见过超敏感的男子耶


昨天被他看到我跟别的男子留评论、他生气了


既然还大胆的在他面子书写:


【紧急通告!是男生就别烦我爱人Hui Zhen~谢谢合作!=目】


真的是吓我一跳、平时就很少话的


怎么这老头子突然变到那么大胆啊 ( ⊙ o ⊙ )!!







但 是 我 就 是 喜 欢 这 样 的

\

/

\

/

\

/


HUBBY 囖 ≧▽≦

( 亲 爱、我 好 喜 欢 你 丫 )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的在一起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直的保持甜蜜、而甜不腻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建立我们的未来属于我们的家庭






万 分 の 爱 你 、我 的 男 人 。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END~!!**】

2 条评论:

  1. 虽然你不漂亮,也没啥气质><但是自信就是美,欣赏!!!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自己没有觉得自己很漂亮和气质咯。谢谢你欣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