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ƑƠLLƠwEƦ﹏✿

Photobucket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の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09/05/2011--♥

( YEAH \(≧▽≦)/ )




以上是我要表达的今天的主题


另外照片就是我承认我的妆白到像鬼、要说BB cream太有效了吗 ?


哈哈、我顺便代言下BB cream啦 ≧▽≦


我的死期就是miss sarawak model 要正式比赛了


所以今早是要正式选出12个人出来


紧张的时刻又挑逗我心跳了( ⊙ o ⊙ )







昨晚和男人讲电话到2点、早早就要很早起来去set发、化妆


其实是有点赖床不想爬起来准备


离不开我的被子枕头、好爱它们的感觉 =3="


结果还是要离它们而去啦、匆忙的准备出发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 我 真 的 好 紧 张 丫 ⊙﹏⊙!! )



早上到了mall第五楼、也就是我们参赛者都要到达的地点


我和susie小姐2个去joey化妆师那里画妆画迟了


迟到关系在于我set头发花费到很多时间


我在想迟到了、慢出席会不会被骂吼


到了那里very luckily还没开始 X)








真的要感激susie、因为在还没开始之前她教我脚步和pose


我真的拿不出那种信心来、她给了我信心


我们2个都好紧张、紧张到心跳很快、手都在抖


另外我的BOY的支持当然不会少的囖


他信息我说他在我背后默默支持着我、替我加油呢 :D








每个参赛者都一个个进入了那道门、完成的出来


我能体会到全部人那种紧张和震抖的状态 ⊙﹏⊙ !!


说不定手出汗都有、哈哈(我没有 :P )


进去那道门就像应征似的、介绍、问问题


只是加多了一个走show给评审看罢了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 下 午 1:30 等 待 答 案 出 炉 )



我和susie到了SCR吃饭、吃好便去她家休息


好浓的妆弄得我们吃饭都不好意思


那些顾客看到我们妆后、不知有没有调他们胃口吼、哈哈


吃完去她家休息、只能说她家客厅让我看了都想睡觉


又是那个绵绵的沙发 (¯﹃¯)






因为时间紧迫、不能睡、又返回原点等成绩出炉


我们都好紧张好期待哪12位会是谁呢


帮我们化妆的那位joey似乎比我们紧张答案


她很高兴、因为我们没让他失望


的确、没有错、我们都进入了12强内


(身边支持我的人、我没有让你们失望了 ≧▽≦ )







其实我自己也没想到自己会进12强


除了吓到、当然还是很开心啦 ≧▽≦ 哈哈


而且我们是一group挑选4个里面、我是第一个被选的耶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是自己被选入囖


真的是吓到我快哭出来






一路来和我一对的伙伴、产生了一段舍不得の感情






她没被入选、但我认为她一直都是比我棒、比我厉害的


我真的很震撼为什么她没被入选 ?


但评审的决定、我们也只好认了


在我给她安慰拥抱的时刻、我的眼泪不断地往下流


我们2个似乎哭得好厉害、因为有了感情


对于她、我真的觉得她很棒、我知道她已经尽力了


( 当 然 其 他 参 赛 者 也 很 棒 啦 :D )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囖、这是我想说的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 我 演 的 好 逼 真 ≧▽≦ )




被入选的结束后、第一个消息当然是播放到我BOY哪里啦


但是我骗了他说我让他失望了


不断的说一些对不起他、已经尽力的话语





要说我演技很好吗 ?


我妈和我BOY视乎都被我都不知哪是真是假 XD


只能说男人和妈都太可爱了啦 ≧▽≦


在电话和BOY讲电话中、一表装作失望+哭泣的心情


其实是故意要他安慰我啦 :D


(爱人、我很有心机叻 ?、但是只对你:P)


亲爱说我可以去演戏了呢、我才不要做主角呢


除非等你做导演先、我才做主角去演戏 :目






最后还是知道我真的被入取12强啦


我没期望拿到名、只要进入12强、我满足了


但是我还是会尽力的努力走完这比赛囖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ω^)↗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 我 生 气 起 来、连 人 都 不 是 )



哈哈、好笨的表情喔我 ≧▽≦


我已经注意很久了、人数多了又少、而且又是1个人进出


很多次了、那个天天进出我专业的人


你真的很无聊耶


为了看我每次更新的东西、做这样无聊的事


=.=" NOTHING CAN SAY ALREADY


你继续、天天开关注我 =)


爱你天天来看我、但是我还是爱我男人比较多 :P






我还是做我自己_________保持的爱我男人


保 持 的 过 我 幸 福 快 乐 的 生 活


o(≧v≦)o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